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次机会Ⅰ-前言

all铁友情向,对Team Cap非常不友好
请认真看一下警告<该合集第一篇/主页置顶>再决定要不要看下去

》》》

内战后的几个月,托尼 斯塔克继续他的生活并且活的力所能及的好。然后,霍华德和玛丽亚 斯塔克神秘的重新出现在他的生活里,这给了托尼和他父母第二次机会去成为一个家庭并且治愈那些过去伤痕

作者小记

这个故事来自于三件我思考了一段时间的事情

1. 我认为MCU里的霍华德 斯塔克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我非常感兴趣的在于他是如何从我们在CATFE【队Ⅰ】 和 Agent Carter【卡特特工】里跟托尼无比相似的小霍华德转变成IM2和AM里那个冷硬并且疏于情感的老霍华德。霍华德无疑是个糟糕的爹,但我更乐于认为他尝试过。他竭尽全力然后搞砸,像许多人那样,但我并不认为他是个可憎的、纯粹的混蛋(不,这不是一个有效的定义,我只是不认为我们在MCU里找到了足够的证据去证明这个-也就是说,这两者都可能存在)。我更倾向于认为他一开始怀着好的想法,然后在某个节点他变得绝望并且幻想破灭。我也认为他是爱着托尼的,只是不懂得表达。所有这是我准备在这表现的霍华德。

2. 不久前我在Avengerskink【这儿有个网址,但我没打开】上发表了一条信息来询问关于托尼和霍华德的和解问题。我脑海里有个想法,如果霍华德能够跟现在的托尼见面,他们绝对会相处的很好,鉴于托尼已将是个成熟的男人,他能更好的去明白他父亲的不称职;也就是说他现在能意识到他父亲只是个普通人,并且搞砸的原因跟托尼一点关系的没有。所有这只是针对这个的一些补充(已经针对CW【内战】进行修改)

3. 在内战和史蒂夫骇人听闻的行为后,我没法不去想霍华德会怎么看待他的英雄用他给予的盾几乎干掉了他儿子,更别提还保护了谋杀他和他妻子的人(真不想提这个)

时间轴注释

漫威弄乱了托尼的时间轴,所有我直接更自由一点。IM【钢Ⅰ】暗示托尼17岁失去了双亲,我会保留这个因为更合理。所以如果他出生于1970年,那意味着斯塔克夫妇在1987年被谋杀,而不是CACW【内战】中的1991年。至于霍华德,漫威维基说他出生于1917,这意味着托尼出生的时候他已经53岁了,并且他于70岁逝去。但是没有什么关于玛丽亚的信息,所以我编了点东西。在这个故事里,她于1930年出生,并且40岁的时候有了托尼,霍华德和玛丽亚在1960年结婚(他43岁,她30岁)并且在托尼之前他们失去过几个未出生的孩子。

最后说明

这个故事已经完结了,每三四天会有一个新的章节。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评论
热度(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