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次机会Ⅰ-Ⅰ<抵达>

all铁友情向,对Team Cap非常不友好
请认真看一下警告<该合集第一篇/主页置顶>再决定要不要看下去

》》》

他醒来时天已经黑了。这让他的眼睛花了片刻时间进行调整才看见。他认不出自己的所在地,这相当奇怪。

他身后传来痛苦的吟声。“霍华德?”这是一个女人的声音。他的妻子。玛丽亚。

霍华德感到不安,起身走向妻子,并帮助她坐起来。她的衣服和他一样,又脏又皱。她的脸上沾满了鲜血,但他没发现任何伤口。当他抬起头时,也没发现其他,这真是非常令人不安。他们在哪里?他们是怎么到这里的?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他不记得了。

“霍华德,这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你还记得什么?

“我……”她皱着眉头,试图思考。“我们……正在去某个地方?”她听起来很迟疑。

霍华德试图思考。他们去过某个地方吗?哪里?不管他多么努力,以及什么都记不起来。

“托尼?”玛丽亚问。“托尼在哪里?

“他在家,他很好。”霍华德无比自然地回答,然后愣住了。是吗?他们把托尼留在家中?他认为是,但是……发生了什么事?也许他们吵架了–他和托尼总是吵架……

霍华德和玛丽亚有点发抖,但依旧站起来竭尽全力整理自己。

“我找不到钱包。”

霍华德检查了一下口袋,发现钱包也没了。很好。他们被抢了吗?爆头攻击?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们什么不记得了,但是……他们不是在车上吗?车在哪里?也被偷走了?

好吧,现在不去担心它了。他们应该回家。“来吧。”他握着玛丽亚的手,走在街上。这儿看起来像纽约,但是他们如何出现在那条小巷仍然是个谜。

“看,”玛丽亚指着一个路牌。绝对是纽约。曼哈顿。距离老宅只有数个街区。

“我们应该去看看托尼。” 霍华德说道。如果他们被抢劫并且被认出来了,那么犯罪分子可能会拿着他的钥匙试图进入老宅。并不是说他们能通过他的安全措施,但最好还是确定一下。

当他们开始走路时,霍华德开始想起一些事情。他们确实去了某个地方。他有事要做……他需要带些东西去某个地方。但是他们已经出城了。他们是怎么到这里的?强盗将他们带回城市,而不是扔在某个地方的路中间,这毫无道理。他确定他们已经离开纽约了。

似乎很晚了,因为街上人很少。他检查了手表,发现它停在了7:37,基本没有太大帮助。他和玛丽亚紧挨在一起,试图在他们衣衫不整的状态下不引起人们的注意。

霍华德仍然试图动脑筋想起任何有用的东西,直到玛丽亚拉着他的手臂指着街道另一边的东西之前,他并没有对周围的环境投入太多的关注。一个带有闪烁的霓虹灯和斯塔克工业徽标的广告牌。这似乎是一个针对叫Starkpad的东西的广告。外观看起来时尚现代,但霍华德以前从未见过类似的东西,他知道斯塔克工业生产的所有产品。到他妈底是怎么回事?

他和玛丽亚交换着迷惑的表情,但是,他妈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他们只能继续前进,现在霍华德仔细检查了眼前的一切。有什么地方不对,他们在纽约,是的,但是……看起来不一样。他开始对此感到非常糟糕。

他在地上发现了一份报纸,然后捡起来,希望能得到什么有用信息。

不过,这绝对超出了他的预期。

日期不对。不可能。旁边的玛丽亚加重呼吸。不,这不可能……不可能在2017年,那绝对是不可能的。

“霍华德……”玛丽亚在页面左侧指出了一篇文章。标题读到《罗斯审判将从明天开始》。

前国务卿Thaddeus Ross的审判定于明天开始。罗斯被指控犯有数项侵犯人权的罪名,并且被指控违反《索科维亚协议》,因其滥用权力。最令人期待的是来自托尼·斯塔克的证词,将定于本周晚些时候。

托尼。他的儿子。指证反对前国务卿?索科维亚协议又到底是个什么鬼玩意?

“霍华德,这是什么?发生了什么?我们在哪?”

“我认为这个问题应该是‘我们在什么时候’。我们似乎进行了时间旅行。走向未来。”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还能怎么解释?至少这意味着托尼没事。还活着。2017年,他现在已经47岁了。霍华德将一百岁,所以他可能在这个时候已经死了。玛丽亚也是如此。他认识的大多数人也可能已经死了。

“时光飞逝?”他妻子的声音使他摆脱了他的天马行空的猜测。

“好吧,我现在还没有更好的解释。”他们不是应该去老宅吗?托尼会在那里吗?还是他住在其他地方?他们怎么才能找到他?

“我们要干什么?”

霍华德现在每分钟能走一英里。如果这是未来,他们必须是以某种方式到达这里。但是怎么做到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谁能做到这一点?霍华德一生中发明了很多疯狂的东西,但遗憾的是,时间机器可不是其中之一。他认识的人也无法做到这一点。好吧,是没有人在2987年做到。也许在2017年有人做到了。甚至可能是托尼,他的男孩也很聪明。也许他们两个在一起可以解决。他们应该找到他。问题出在哪里。报纸称他将在本周作证,但他现在可能甚至都不在纽约。

“霍华德!”

玛丽亚脸上出现了那种像她一直在努力但未能引起他的注意一样的恼怒的表情。对。是的。他们需要一个计划。

“我们去老宅。”即使托尼不在,老宅本身也应该存在。他们可以休息一下,清理一下。可能有一些东西可以帮他们找到托尼。

“那就走吧。”

其余的步行都很顺利。霍华德大部分时间都在试图给时间旅行做一个解释。是有可行的理论,但是能量需求将是巨大的,更不用说确保时间旅行者的完整性的问题了。他们还有可能回去吗?

玛丽亚再次戳了戳他来让他注意到他们已经到了。园外的大门看起来还是那样,即使没有得到很好的照顾。但显然,它依旧是锁上的。

玛丽亚按了对讲机,但几分钟后仍无人接听。她接着尝试了她的密码,依旧没有任何反应。霍华德的密码也不起作用。“我们要怎么进去?”她问道,这绝对是一个好问题。

经过一点努力,霍华德撬开了对讲机盒,开始摆弄它。它跟他安装的系统有些不同,但最终他还是设法打开了大门。大门滑开然后再次关闭。霍华德希望他的修补程序不会引起警报,因为他们当然不需要警察敲门来逮捕他们。没有身份证明,就无法证明这是他们的房子。当然,假设那所房子仍然是他们的。至少是托尼的。

前门也被锁上了,霍华德又一次把安全系统搞混乱来让他们进入。

“黑暗且寂静,”玛丽亚走进屋子观察。

幸运的是,电力正在运转。打开灯,他们可以看到这个地方是空的,家具被白布覆盖着,到处都是薄薄的灰尘。他们沉默的走过房子,把所有东西都带进去。厨房是空的,没有食物。钢琴仍在房间里,只是被盖住了。霍华德的书房也空无一人,即使是保险柜也是如此。好像许久没有人来过了。

“我们现在要干什么?”

霍华德摇了摇头以作回应。他不知道。而且他很累。玛丽亚也是。“我认为今晚我们无能为力。就先休息一下,我们明天就可以解决这些。”

至少浴室里还有水,所以他们能够清理一些自己。尽管他们身上都有血迹,但没有割伤的迹象,这很奇怪。霍华德感到疲惫和疲倦,但没有伤痛。

他们的卧室和房子的其他地方一样空旷,但是他们在一些客房里发现了衣服。虽然不是他们的,但是也还可以。换完衣服后,他们去了霍华德的卧室,躺在一起。自从上一次他们共享一间卧室已经是好几年前了了,霍华德昼夜颠倒的作息和噪音*使玛丽亚得有自己的空间。

【odd hours and restlessness奇怪的时间和躁动,我一开始以为这是在开车(我脑子里都是什么废料)后来发现是指霍华德可能半夜离开或者打电话什么的】

“你认为我们可以找到托尼吗?玛丽亚过了一会儿问。

“应该不怎么难。斯塔克工业仍在继续,办公室可能还在那儿。”

“但是我们要如何进入呢?我们不能只是说我们来自过去。尽管那确实发生了。”

她说的很对,霍华德想到。尽管如此,他现在还是太累了,他没法继续考虑它。好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很容易疲倦,以前他几天睡不着觉却依旧敏锐而富有创造力,现在却感到迟钝。天哪,变老是一种痛苦。

“我们会解决的。”

在他不知道之前,霍华德就睡着了。

*****

玛丽亚第二天早上让他醒了。霍华德呻吟吟着,并试图回去继续睡觉,但他的妻子却并不容许并且几乎直接把他拖下了床。他摇摇晃晃地去了洗手间,当他洗了把脸,霍华德的感觉终于清晰了。他想喝杯咖啡了。

玛丽亚为他准备好了衣服,自从他们结婚以来就没这么做过。霍华德想不通她为什么现在这么热心,但耸了耸肩,穿好衣服。尽管衣服不是他的,但它们合身得很,所以他不能抱怨。他漫不经心地想知道它们属于谁。

他在厨房里找到了玛丽亚,穿着她自己借来的衣服,显然准备好了面对这一天。

“我找了所有地方,这是我能找到的。”桌上放着几罐汤,一袋干果和一罐草莓酱。不完全是顶级的早餐,但是他们还是吃掉了这些。

“你醒了多久了?”

“一个小时,我想。我仔细看了这儿四周,很明显,多年来没有人住在这里。那现在怎么办?”吃完他们微薄的早餐后,她问。

“你碰巧找到钱了吗?”

“不,但是我的一些珠宝仍在我的梳妆台里,尽管不是很贵的那些。”

从霍华德不得不担心钱以来到现在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即使他没有现金,他也拥有信用卡和自己的名声。现在他没有了。玛丽亚的珠宝肯定会派上用场。

“行。好吧,我想我们应该能找到当铺,换一些现金,一些体面的食物然后找到托尼。”霍华德还是很饿。

“告诉他什么?”

霍华德叹了口气。他习惯于处理发生的事情,相信自己会在任何给定的情况下解决问题,或者相信他的钱和名字足以解决任何问题。玛丽亚一直喜欢提前计划,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把一切整理好并摆在她面前。这其实一开始并没有给他们带来麻烦,但那是在他们开始学习解决彼此的不同风格之前。尽管如此,玛丽亚还是对的。这不是典型的情况,他们只能为此想出计划。无疑,托尼的办公室有着不会让任何人随意进入的安全保障。而告诉人们他们是谁可能也是个坏主意。他们需要这个时间点的更多信息。

“首先让我们找出可以找到他的地方。我们可能会在报纸上中获得更多信息。”

他和玛丽亚都没有想过要靠脚去走遍纽约,所以他们查看了车库。霍华德有很多汽车,幸运的是,其中有两个还在。钥匙不在附件,但霍华德用不着它们。所有汽车都是他的定制汽车,他了如指掌,毫无疑问,他能启动它们。

他选择了花哨最少的车,尽管它可能会因为古老而脱颖而出,然后他们便驶向大门。霍华德再次操纵安全系统将门打开,并且一旦出门就将其关闭。

从白天看来,这显然不是他们所知道的纽约。当他们开车经过时,他们注意到了不同之处:建筑物,汽车甚至人们的着装方式,以及每个人似乎都掌握的小设备。霍华德想,便携式电话。玛丽亚告诉他,其中有些人上面有斯塔克的徽标。奇怪的是,大多数人没有用它讲话,而是想在它们身上阅读一些东西。霍华德真想仔细看看。

事实证明它们根本找不到停车位,所以他车上等候,玛丽亚独自走进当铺。在他们得到一些钱之后,他们找到了一个吃晚饭的地方,并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信息。

“我们应该买一份报纸。我想我看到那栋楼下有一个报刊亭。”

霍华德点点头,继续深入研究自己的汉堡。

一群少年进入餐厅,坐在他们旁边的桌子上。其中一个男孩手里拿着电话,正在向其他人展示东西。

“蜘蛛侠真的很酷,”拿着电话的孩子说。

“但是没人能打败钢铁侠。”另一位回答。

“不可能,队长是最好的,”三分之一的人说。

“不,不,别再来了,拜托。”最后一位说。霍华德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他们声音很大,以至于根本没法不去听。

“队长超无聊,他甚至不再是复仇者,他是罪犯。”那是第二个男孩,一个黑人。

“因为他起义了!队长才不是罪犯!”第三个看起来像是典型的全美孩子,金发碧眼,皮肤白皙。他穿着一件有美国国旗的T恤。霍华德翻了个白眼。

“伙计们,拜托……”最后一个是一个戴着眼镜和黑发的瘦小伙子。

“他摧毁了一个机场,这是犯罪。此外,他没有那么好。他只是很强壮,大块头。但绿巨人要强大得多。”

“仅仅是强壮?”

“伙计们!”

“钢铁侠是最好的,因为他很聪明。他自己做了战甲。在一个山洞里。被恐怖分子关押。现在他是英雄。而且,他帮助人们。”

“所以他很聪明,但队长仍然是最好的。”

霍华德想知道他们在说谁。

黑人孩子哼了一声。“今年夏天,我将申请在斯塔克工业实习。我听说斯塔克先生有时会来跟实习生交谈。我可能会要到签名。”

听到他的名字,霍华德俯身向前。

孩子继续交谈。“那真是超级酷,能见到钢铁侠。”

等一下,什么? 霍华德脑海里再次回忆了对话。他们是在谈论托尼吗?玛丽亚给他一个震惊的表情。她也一直在听谈话。不幸的是,女服务员出现了来询问孩子们的点单,他们改变了话题。霍华德想向男孩们询问托尼,但他还不想引起关注。

尽管如此,它仍然留在他的脑海中,尤其是有关被恐怖分子关押的部分。托尼身上发生了什么?

霍华德从未与儿子有过好点的关系。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父亲–见鬼,他知道自己根本不是一个好人。他手上沾染了太多鲜血。他知道,他对Tony太过苛刻了(他不需要玛丽亚不断提醒他,真是非常感谢),但是这个世界就是一个艰难的地方,而对上层人士来说更是如此。他希望托尼做好准备,无论如何都能坚持自己的立场。溺爱无济于事,因为没有其他人会这样。实际上,如果他表现出一点点弱点,人们就会从中获取利益。坚韧的外表是商业上的必需品。另外,即使霍华德还是一个人,他也从未与孩子相处得很好–太聪明,太有野心,太与众不同。在托尼身上他的影子太多了,霍华德不喜欢托尼身上有太多他的影子。他可以看到托尼的潜力,好与坏。有时感觉就像照镜子。他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有一个像他一样结局,像一个痛苦的老人那样,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沮丧,但却无法改变自己的生活。

托尼是否犯了霍华德同样的错误?他感到困惑和不知所措吗?他有孩子吗?他是不是也不知道该如何跟孩子交流?

像他自己一样,托尼讨厌被告知该怎么做。他具有对抗性的,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糟糕的组合。似乎无论何时只要霍华德和托尼在同一个房间里,他们就开始争论一些事情,并最终互相大喊大叫。操蛋的是每一次都是,霍华德都自言自语,他自成年以来就一直保持理智,但是每一次他发脾气时,都感到生气,愤怒和迷失。他知道这真是操蛋的糟,他能一整天都想着它,但是他不知道如何解决。他从来没有和那些超越肤浅的人相处得很好,他越是把自己惹的怒火搞得一团糟,然后他越是把它弄得更糟。情况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他有时会故意避开托尼,所以没有争吵。然后,显而易见的,他感到狗屎的胆怯,当他儿子需要他的时不在他身边,这让他觉得很可惜,因为让玛丽亚或贾维斯处理事情会更容易。这真是他妈的累,而且随着托尼的长大,情况变得越来越糟。霍华德一直期待某一天,他可以与儿子进行一次真正的他妈的对话,而之后无需喝酒。

那会是现在吗?他对托尼已经成为的这个人一无所知。三十年过去了。托尼已经不是孩子了。他现在怎么样?

当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时,孩子们得到了食物,其中两个人离开,全美孩子和拿电话的。那个黑人孩子和戴着眼镜的孩子仍然待在那。霍华德觉得试着从他们那里获取一些信息并没有什么坏处。

“嘿,”他说,这引起了男孩们的注意。他们疲倦地看着他。“你能告诉我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斯塔克工业的总部吗?”如果这个男孩打算在那里实习,他可能会知道。

他们看起来没有走心。“史塔克塔”,那个黑人孩子说,听起来好像这是世界上最明显的事情,而霍华德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白痴。

他设法控制住自己的脾气。“那在哪里?”

“老兄,你是山顶洞人吗?”那个戴眼镜的人问。

玛丽亚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这座城市。”也许是希望让他们听起来不那么粗鲁。

“好吧,那是一栋顶上写着斯塔克的巨大建筑,就在几个街区外,”这个黑人小孩指出。“绝对不能错过。”

“谢谢。”玛丽亚笑着说。男孩们点点头,转身走了。

霍华德和玛丽亚交换了一下眼神。“行,走吧。”霍华德付了饭钱,他们走了出去。现在他们有了明确的目标,他的确可以看到远处的建筑物,并且它的顶部确实标有“ 斯塔克”。

“计划?”玛丽亚问,他们走向汽车时,渴望地看着建筑物。当玛丽亚抓住他的手臂时,霍华德正想办法。“看!”

他们来到报亭,其中一本杂志的封面上有一张托尼和一名金发女士的照片,两人都穿着利落的西装。标题上说:“ 斯塔克和波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显然,托尼看上去年纪大了,但仍然毫无疑问的就是他。他们的男孩长大了。在图片中,托尼迷人地微笑着,微微向女人倾斜。她是谁?

当霍华德要了今天的报纸时,玛丽亚选择了杂志。付款后,他们急忙回到车里去看书。

玛丽亚对他说:“它说这个女人,佩珀 波茨是斯塔克工业的首席执行官。”

“什么?托尼呢?”

“我认为他参与其中。他们正在谈论的是9月基金会,该基金会与研究经费有关。还有另一种叫做“复仇者救助基金会”的东西,“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宗旨在于帮助受复仇者之战和自然灾害影响的人和地方”。

复仇者?吃饭的男孩们都提到了这一点。霍华德不喜欢它。战斗一词并没有被忽视。托尼参与了什么?

“它也在这里谈论《索科维亚协定》。”她翻页,深呼吸着。

霍华德从她那里拿走了杂志。托尼有一副穿着某种盔甲的照片(“他自己制造了这套战甲,”餐厅里的男孩说),只有他的脸可见。在它旁边,另一幅照片显示该套装在纽约上空飞行。下面是另一张标题为“新复仇者”的图片。

左边是穿着红色和金色西装的Tony。在他旁边的是另一个穿着战甲的人,这个人比较笨重,衣服大多是灰色的。然后是一个有着粉红色皮肤和披肩的秃头怪人。接下来是一个有着银色翅膀的西装的女人-类似于珍妮特 皮姆的旧西装-右边是一个穿着紫色裤子的硕大的绿色皮肤男人。标题从左至右依次为: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战争机器–詹姆斯 罗德斯,视觉,黄蜂–霍普 范 达因和绿巨人–布鲁斯 班纳。

“詹姆斯 罗德斯,不是托尼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朋友吗?”玛丽亚指着他的名字问。图片中看不到那个人的脸。

“是的。”托尼在去年夏天将他的朋友带了几天。和所有同学一样,这个男孩比托尼大。他似乎很成熟,头脑冷静。

“霍普 范 达因,那是皮姆斯的女孩,不是吗?”

霍华德点点头。尽管他和汉克 皮姆经常出入同一圈子,但他们从未成为朋友。然而,在他妻子去世后,该名男子完全摆脱了束缚,变成了一个混蛋偏执狂。坦白说,霍华德一直以来都更喜欢珍妮特(她总是很迷人和愉快,不像她的丈夫),她的死是一场可怕的悲剧。皮姆夫妇有一个女儿,比托尼年轻。他们只见过她几次。可能是她,也长大了,穿着新版的妈妈的衣服。

“她看起来像珍妮特,”玛丽亚评论道。霍华德想知道汉克是否还活着。他比霍华德还年轻,现在应该已经70多岁了。

他们阅读了整篇文章和报纸,尽管他们了解到了很多东西,但仍然不清楚其他人,因为他们对所提到的人物和事件的背景知识没有任何了解。

托尼确实是这个钢铁侠,并且是一群称为“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的一部分。他们使世界免于外来入侵,而霍华德则难以置信。《索科维亚协定》似乎是一个监督复仇者联盟的国际监督委员会,显然是新事物。Tony不再是斯塔克工业的首席执行官,但仍然是研发部门的负责人,并且仍在为该公司创建尖端技术,在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公司的表现非常出色。

霍华德真正感兴趣的是钢铁侠战甲。在图片中看起来绝对的不可思议,霍华德真想亲手弄清楚它是如何工作的。他的儿子创造了惊人的成就,超越了霍华德的最疯狂的期望,并用它来保护世界人民成为英雄。说霍华德感到骄傲都会是轻描淡写。

“看来我们的男孩干的相当不错,嗯哼?”

玛丽亚点点头,也感到骄傲。“不过,这听起来很危险。我们怎么去见他?”

那将是一个大问题。考虑到他们所了解到的一切,他们不太可能能够走过去于他交谈。斯塔克大厦可能有各种各样的保安措施。

“如果我们让他来找我们怎么办?给他发消息是什么?”沉默了几分钟后,玛丽亚说。

霍华德想,这个建议很有价值,因为他想到了一个主意。“我们可以使用大厦的安全系统。托尼必须有某种方法来检查它,所以,如果我干了点什么,他可能会来调查。”这是一个假设,但这是一个公平的假设。即使房子空了,房子仍然在那里,这意味着托尼仍然拥有它-他怎么会想要卖掉它?他在那所房子里长大-所有如果违反安全规定会引起他的注意。即使他自己没有来,他派来的任何人都可能会与他联系,并且他们无论如何都可以发送消息。是的,应该可行。

“太好了,走吧。”

在开车回程中,霍华德和玛丽亚讨论了将要告诉托尼或出现的任何人的事情。他们可能可以通过验血和指纹来证明自己是谁-他知道,霍华德和玛丽亚的照片都在SHIELD数据库中,并且-如果外星人确实入侵了地球(他仍然对这个想法感到困惑),一定数量的怪异不会是完全意外的。考虑到他们可能已经死了一段时间,玛丽亚担心托尼会如何反应。

他们还想知道他们是否有可能回到自己的时间点,这可能意味着得担心会不会由于他们现在对未来的了解而改变历史。当然,首先还要弄清楚他们如何进行的时间旅行,更不用说他们在来到未来之他们到底在干什么,他们仍然想不起来。

玛丽亚的想法是到一家商店停下来再买些食物,因为房子里什么都没有,他们也不知道托尼需要多长时间才会出现。

一回到老宅,玛丽亚就宣布,当霍华德开始研究安全系统时,她将对房屋进行更彻底的检查。基本上就是他安装了一些升级的产品。早在他的时代,他曾与SHIELD总部建立了联系,以防发生闯入事件,但这似乎不再起作用。不过,这所房子与另一个系统相关联,可能是塔楼的那个系统(根据该杂志的文章,该系统中设有斯塔克工业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托尼和复仇者联盟本身)。

他花了一些时间重写安全系统,并在其中包含了一个代码,他希望Tony能够让自己熟悉的人能够进行调查。他知道托尼在30年前(对他来说)曾见过这种东西,像霍华德一样,托尼对机械事物的记忆比对个人事物的记忆要好,因此他希望儿子仍能记住它。

当玛丽亚洗漱完毕,穿好衣服,给他们做好三明治时,他基本完成了。早在他们结婚之初,她就经常这样做,并出现在车间或办公室里,并带着食物让他休息一下。然而过了一会儿,霍华德开始对她的打扰感到恼火,尤其是当他感到困难和沮丧的时候。他最终常常成为一个王八蛋,然后她会把他丢给他自己的设备。好吧,她把他扔给贾维斯,后者从未对被大喊大叫做出反应(他比玛丽亚更清楚霍华德不是这个意思,坦率地说,比他对他和他的混蛋模式更习惯。通过任何方式)。贾维斯现在也可能死了,霍华德悲伤地意识到。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贾维斯是他最久的朋友,除了佩吉,但显然,他见贾维斯的次数比佩吉多得多。该死,佩吉也可能死了。

“怎么了?”他的妻子问,把他重新拖回到了现实世界。

“完成了,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有人出现即可。你找到什么了吗?”

“个人物品大部分都消失了,但家具和装饰品仍然摆在这里,除了一些更昂贵的画作。看起来Tony只是收拾好他和我们的东西,离开了。不过,很难说已经有多久了。尘土不多,这意味着可能不时有人会来清理一下。”

“安全系统已经更新,并且可以正常工作,因此也需要维护。”

吃完饭后,霍华德洗了个澡,他们安顿下来等待。他并不喜欢等待,但是他在空荡荡的房子里无能为力(他发现,车间被他无法禁用的更为复杂的安全系统所锁住)。他想喝点饮料放松自己的神经,但玛丽亚向他投来一副令人不快的表情,霍华德放弃了。无论如何,当托尼到来时他都不能是喝醉的。当他清醒时,他们的谈话就已经有足够多的问题了。

尽管有忧虑,霍华德却发现自己仍在努力保持清醒。即使他今天实际上并没有做很多事情,他仍然感到疲倦。他想,这可能是时间旅行的后遗症,就在在到钢琴室的扶手椅上睡着之前,音乐飘进了他的耳朵。

当他清醒的时候,钢铁侠正站在他前方,发光的手正对着他的头。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