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次机会Ⅰ-Ⅵ<理论>

all铁友情向,对Team Cap非常不友好
 请认真看一下警告<该合集第一篇/主页置顶>再决定要不要看下去

》》》

Tony让他的父母在Friday警惕的眼睛(比喻的)下休息一会儿,并打电话给所有人(Rhodey和Vision,因为Bruce已经在那儿)在他的厨房里召开紧急会议。他们可能应该去别的地方,但是Tony现在没法离开他的父母。

“所以。不是时间旅行。复活。怎么样?有什么想法吗?”在解释了发生的一切之后,他问。

Rhodey摇了摇头。“伙计,这是……可以解释的理由,Tones。我没有细节线索。但是,如果我不得不大胆猜测,我会说魔法。或者外星人。‘因为怪异的东西总是魔法或外星人。’”

“我同意。”Vision说 “其中似乎有一些未知的痕迹。我从未见过的某种能量特征。”

“我们扫描了,没有发现任何东西。”

“我相信我对某些事情可能会更敏感。”他指着额头上的外星宝石。是啊,有道理。

“我认为前几天的发动袭击的那个家伙的员工可能与此有关。至少时机令人怀疑,”布鲁斯说。

Tony考虑了一下,试图将各个部分放在一起。他将是第一个承认自己在过去的几天中并没有真正处于领先地位的人(让死去的父母突如其来地出现在一个男人身边),所以他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和Loki 2.0*的攻击联系起来。不过,似乎不太可能。那家伙为什么要让他的父母复活?另外,他离开时似乎很生气,完全不像他刚刚完成世界统治计划的第一阶段。如果是那样他会很高兴的。坏家伙总是想幸灾乐祸。【Loki 2.0:之前那个Loki崇拜者】

尽管如此,从理论上讲,它还是可以解释的通的。电弧反应堆上有奇怪的能量消耗。可以用这种能量来复活他的父母吗?这是相当多的能量。不过怎么做到的?又是为什么?

“我们需要找到那个家伙,弄清楚他的那根荧光棒到底做什么。“因为如果他以某种方式这样做,他也许可以撤消它,而且……是的,我不会让那个发生。”

“Tony,”Bruce谨慎地说道,“我知道你希望他们……不死,但是像这样……我们不知道这种复活有多稳定。”

“行,那就找出来。”他的声音听起来比他想像的还要刺耳,但是……该死,如果他们快要死了呢?“当他们醒来时,请运行你可以想到的所有测试以确保他们还好好的。我们之前只想验证他们的身份,现在我们得进行全面检查。”

“好的。”

“我将在Friday协助下试图找到我们的攻击者。” Vision表示

“你想让我做什么,Tones?”罗迪问。

“我不知道。帮我别再害怕?你过去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

“没有我想的那么多事……”

“我去准备医疗湾*。”Bruce起身。“让我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准备好了。或者,如果你还有其他需要。”【外国的叫法真的多,还有医疗翼这种说法】

“好的,谢谢。伙计们,这是目前的最高机密,好吗?”

“Hope呢?她明天晚上就能回来。”

“行吧。卧槽。行吧,那我们再告诉她。还有Pepper,我得告诉Pepper,妈妈想见她。”他的妈妈和Pepper见面会有点奇怪,但Tony发现他还是很期待。他一直认为她们会相处得很好。“哦,再重复一遍”,他强调说“别跟爸爸说任何关于那个王八蛋队长的事,好吗?因为我现在真的不需要那个。”

“要完全隔绝这个信息,很难,Tony,他们仍然在新闻中被提及。随着罗斯审判的进行,他们的叛逃将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该死的。罗迪是对的。“是的,我知道,但是……只是现在。我不想再跟他妈的罗杰斯来争夺我爸爸的注意力。”

没有人对此说任何话。罗杰斯的背叛在他们心中仍记忆犹新。

Tony不想告诉任何人关于在西伯利亚发生的事情(Vision找到了他并得出了他自己的结论,但当然的,应Tony的要求,他对其他人什么也没说)。然而,在几个星期之后(如果他们没有被术后麻醉,那可能会早些),罗德设法揭开了这个故事,并坚持要他告诉其他人一切。罗迪和佩珀因为他的行为向他疯狂发脾气。Rhodey喊Rogers的方法真是Tony这辈子都没听说过的(他的诅咒花样多的让任何水手都感到羞耻),而Pepper发誓说如果再次见到他,会把Rogers当球踢。Vision什么也没说,但他的眼睛一直闪着光芒(讲真,这有点吓人)。

布鲁斯当时还没有回来,Tony起初没有告诉他任何事情。实际上,Tony对他非常生气,但花了一段时间,他就原谅了在奥创混乱之后抛弃了他的那个家伙。并不是说他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离开,但他确实还是有抛弃他离开的那个混蛋行为。Tony不确定自己是否还能再一次信任布鲁斯-当事情变得艰难的时候,他就会被抛弃。托尼已经受够依赖别人,然后当他不再能提供帮助的时候就会被当成烫手山芋一样被抛弃。随后Bruce留了下来,像Tony希望的那样,最终,在大吼大叫之后,他们修复了他们的友谊。但是,当布鲁斯终于了解了那个掩体中发生的事情时,Tony几乎得去搞定一个接近生气的绿巨人了。Tony觉得如果Rogers想再次接近伤害自己,他将会面对一个巨大的绿色的保镖(对Tony的一部分来讲,那个没从几个月前的背叛中走出来的那部分来讲,他真的想看见Rogers像Loki一样被浩克砸进地板。是啊,他真的对他感到痛苦和怨恨,哪又怎样,起诉他啊)

Hope是唯一一个不了解细节的人-这太私人了,Tony仍然不了解她,无法分享这些细节。

而且,妈蛋的,他几乎忘了罗斯的审判。他本应在本周末作证,以把那个混蛋钉在其罪名上。仅仅因为过去两周的情况几乎是相当和平的,现在他有了一个不知名的反派,罗斯和复活的父母需要来应对。他真的无法休息,对吗?尽管复活的父母并不是那么糟糕,但前提是他们得保持复活并且不再消失。

Beuce和Vision在他们离开之前给了他一个同情的表情。现在只有他和Rhodey。

“你还好吧,Tony?”他最好的朋友问,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说真的,Tony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想了。一方面,他对父母回来感到欣喜若狂(甚至有机会更好地了解他的父亲),另一方面,他为可能再次失去父母,甚至可能会以某种操蛋方式的重现历史使他们彼此疏远而感到恐惧。他的理性部分知道这不太可能真正发生,但Tony从来都不擅长于管理自己的情绪,在混乱里保持理性(给恐怖分子他的家庭住址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为了这事销毁战甲也不是)。

与他的父母的交谈既让人感到幸福,也令人感到痛苦。那不是他所期望的,那是肯定的。一方面,他没想到自己真的会喜欢和父亲聊天、一起度过时光。Howard有他从来不知道的一面,这让他感到内疚(尽管他知道他不应该)。当然,现在看来,他一辈子的机会去试着对真实存在的人做一些正确的事,而不是像BARF技术建立的虚假投影。

Tony突然想到了那个想法。BARF。最近几个月,他一直在使用它,从未使用太久,但每天在使用。在看到那盘操蛋的磁带,以及他所有关于流血和死亡的噩梦之后,他想记住关于父母的其他事情,而不是他们死得多么可怕的事情。因此,他一直在回忆他们早期、愉快地回忆(他的妈妈更容易回忆,但现在和他父亲打架的记忆甚至都比看到他被以前的朋友砸死更令人回味)。自从从那操蛋掩体回来和使用了BARF几个月以来,他一直在不停地回忆它们。可能与他们的复活有关吗?

“Friday,把Loki崇拜者进攻中得到的一切信息都告诉我”(他们确实需要给这个混蛋起个名字了)。“我想要所有的安全录像,包括战甲的录像,以及你对大厦内部和周围能量水平的所有读数以及我自己的生命体征。还有BARF每期的读数。“他激活了厨房柜台上的全息显示器,开始工作。

“Tony?你在想什么?”

他面前出现了几个带有他要求的信息的屏幕。“我有个主意。我需要检查点东西。有点儿东西在这些里,但是……唔……”

Rhodey点点头。整个情况还算不错。“我能帮上忙吗?”

“告诉我你对此的看法。”

*****

就疯狂的理论而言,这不是最可怕的一个,Tony认为,在他和Rhodey讨论了Friday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之后的几个小时。‘萤光棒’的萤光棒*显然是某种神奇的神器【他给那个反派起名叫荧光棒】,也许类似于心灵宝石。因此,他的想法是,无论他对Tony做了什么(他打赌没什么好事),由于他一直在使用BARF,这使他对父母的记忆无限加深(当然这可能会使他的头脑有些混乱),他利用电弧反应堆的能量将它们复活并扔在了大厦附近,留下Tony头疼不已的一片混乱和耗尽的反应堆。这似乎有些牵强,并不是特别可行,但是在不知道“电热棒”的功能的情况下,这是目前为止最好的理论。毕竟,权杖中的心灵宝石曾用Tony和Bruce未完成代码创建了Ultron。而且,他们已经知道电弧反应堆会干扰魔法和/或魔法对象(例如Loki的权杖未能成功控制他),并且这可能解释了到底什么地方出错了。为了确认这一点,他们需要找到“荧光棒”。Vision和Friday没有发现这方面的新的消息。

“休息一下,Tony,”Rhodey说。与此同时,Friday表示他的妈妈刚刚醒来。

尽管他想冲进卧室去看看母亲,但他仍等着她出来,想给她一点时间整理一下以前发生的事情–Tony从自己的痛苦经历中知道,恢复创伤的回忆并不有趣,并且可能会需要一些隐私。

几分钟后,她出现了,头发梳理的整整齐齐,衣服也尽可能利整。

“嗨,妈妈。你感觉如何?”他立刻瑟缩了一下。真是个白痴问题。

她的微笑有点脆弱,但确实在微笑。“好一点了。你好,James。

“嗨,Stark夫人。我们……嗯……很高兴你感觉好一些。”

这次她的微笑更加真实。“谢谢。”

他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令人不安的沉默降临了。Tony不知道该对她说什么,也不想冒任何可能会使人不愉快或者令她感到沮丧的风险。尽管如此,Tony还是讨厌令人不舒服的沉默,但过了一会儿,他还是忍不住提了出来。

“我们希望你一会儿可以进行一些测试。确保你没事,我是说。就是……你都健康而不是……你会没事的。Bruce会做这些。从技术上讲,他不是医生,但现在最好还是保密你们的存在,这意味着不要与外界打招呼。而且无论如何,Bruce确实拥有很多医学知识,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是的,这可能是个好主意。”

轮到Rhodey尝试填补下一个沉默了。“所以,嗯,我以前没有明确说过,但是斯塔克夫人,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很高兴看到你和Tony仍然是朋友,即使经过了这么多年。”

“是的,”Tony说,“Rhodey很好,妈妈。一个人可能会想要的最好的朋友。”尽管存在一些问题,但Rhodey大部分时候还是站在他身后,在经历了一切之后,他真的很感激。Rhodey从不拒绝在Tony是一滩混蛋的时候打电话给Tony。如果他身上有一件Tony讨厌的事,那就是他总是正确的(就像Rogers期望每个人成为的那样,屈服于他仅仅是因为他是美国队长。因为他知道的要远超其他117个国家。是啊,行吧,Tony一直是傲慢的那一个)。

“你没让自己懈怠。”

“Boss,Stark先生正在醒来。”有点奇怪,Stary先生不再是Tony了。他的父母去世后,他讨厌被这样称呼,一直以来斯塔克先生都是他的父亲,而他只是Tony。随着时间的流逝,Howard Stark更多只是一只记忆,他觉得自己即使不是礼节的粉丝,也一定会获得Stark先生这个头衔。人们经常使用头衔来使自己感觉优越。Tony不需要头衔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它从未困扰过他,即使实际上他拥有3个博士学位,也没有人称他为博士。

Maria好像想起身,但又改变了主意。“亲爱的,请给我一杯水好吗?”

Tony立刻站起来。“当然,妈妈。你也想吃点东西吗?我想我们可以吃晚饭了。”

“还不用,亲爱的。现在只给我一杯水就好。”

“好的。我马上回来。”他把一小壶水和一些玻璃杯放在托盘上,并把水烧开,以防他妈妈想要喝茶。她总是说喝茶可以让她平静下来。

当Tony回来时,他的父亲刚刚进入客厅。他看上去皱巴巴的,充满疲倦。“告诉我,你这儿有苏格兰威士忌。”他说

Tony把装有水的托盘放在咖啡桌上,然后仔细考虑。显然,他确实有苏格兰威士忌,但是现在让父亲喝一杯是个好主意吗?而且,哇哦,他什么时候变成父母的?好吧,他的父亲是一个成年人,他可以做出自己的决定,而且如果Tony在他的立场上会干的事没什么不同。事实上,他经历那种情况好几次了。因此,他只是指着酒柜,假装没有看到他妈妈对他和Howard的不满。

“妈妈,我正在泡茶。我们有很多奇怪的异国风味以及传统风味。你想要哪一个?”

“洋甘菊就很不错,谢谢亲爱的。”

Tony回到厨房去泡茶。在那他也为自己和Rhodey泡了一杯红茶。茶不是他最喜欢的饮料,但是总比他父亲喝苏格兰威士忌更好。他们俩同时喝酒是一个坏主意。

当每个人都喝完他们的东西,他的父亲显得更清醒的时候,Tony告诉他们要进行的测试。

“是啊,当然。”他从杯子里小啜了一口,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你什么意思?”

“我错过了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不记得了。”

“那个人是谁?”Maria轻声问。“为什么……为什么他要……杀死我们?”

操。我应该在这里说什么?Tony想。“你确定你们现在要这样做吗?”是的,他在拖延。他并没有想谈论这一点。

“我们有知情权,”Howard用力地说。Tony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我不是说你没有,只是……也许我们应该其他时间再讨论这个……”

“我想我宁愿现在克服它。我不想……继续思考下去,想知道……”好吧,他的妈妈都这么说了。

Rhodey陪在他身边的事实让他感到有些安慰,Tony开始仔细地措辞着。

“正如我之前告诉你的,神盾几乎是被九头蛇完全渗透进来了。我实际上不知道细节”(因为罗杰斯压根没有告诉他,事实上无论是他妈的九头蛇下令干掉了他的父母,还是有关整个灾难的其他任何事情)“但是他们是想让你死,我猜主要是你,爸爸。他们在追寻你拥有的东西。”

Howard脸色苍白。“血清。淦。那就是我要运送的东西。该死的。他们拿到了吗?”

“是啊。他们派……杀手追你,偷血清并…………我猜,把你带走。”

“那个有金属臂的人。他看起来很熟悉。我真的不记得了。”

“是的……那个家伙……他们叫他冬兵。” Tony叹了口气。天哪,他不想这样做。尽管如此,他的父亲是对的,他们有知情权,他不会像罗杰斯那样是个骗子。“他被注射了九头蛇版本的超级士兵血清,然后被洗脑成为九头蛇的武器。”他理智上清楚,不是Bucky Barnes杀了他的父母,那人也是受害者。Tony残忍的清楚这个,他知道他要被敌人强迫去做他们要做的事,但是仍然很难使这两个人离开他的脑子。很难不去看Bucky的脸……他妈的。现在不行,Tony,现在不行。保持和他们一起。“他是战俘…… 是以前的James Bucky Barnes中士。”

“什么?!”

“谁?”

“Barnes死了,”Howard说。“他陨落了……不是吗?”

“每个人都这么想,但是显然Hydra找到了他并拯救了他的性命。好吧,对拯救的另一种定义。他失去了一只手臂,所以他们为他制造了一根金属臂。”那个玩意杀了他爸,所以Tony炸了它。它现在被锁在实验室里,和那个操蛋的盾牌在一起,还有那个他妈的电话和那个胡说八道的他妈的操蛋罗杰斯还有胆量称为道歉的信。他不断想着要摧毁所有这些玩意。

“但是那是……操,70年前了。当时是40年前……他看上去和以前一样,就是我认识他的样子。但是……他不认识我。他不认识对吧?”在最后一个问题上,他的声音有些碎裂。据Tony所知,Barnes是他父亲最不了解的突击队员,因为他比其他人死的都早,而且他从来没有像对Rogers花费那么多时间一样对他。尽管如此,他还是认识这个人,即使不是朋友也很友善,但那个混蛋仍然杀了他。那相当痛苦。在那个掩体里Rogers对他父母命运没有表现出任何关心,也很让它痛苦。和往常一样,他所关心的只是他妈的Barnes。Howard花了很长时间寻找那个混蛋,把他的尸体带回家,如果没什么事,还总跟他说他又多么优秀和令人敬佩(一个真正的美国英雄,Tony),然而Rogers没有任何一点表示。甚至都没有真诚的说“对不起”。妈卖批!

“即使他认出了你,他的头脑也被弄得一团糟,他不能克服那种状况。”那个时候不能,对他父亲不能,但是对Rogers,显然可以。操他们俩。

“Howard,那个人是谁?”

“战时的咆哮突击队之一。Steve的朋友”Tony想告诉他父亲停下来,不要说他的名字。Rogers不配得到,不配得到父亲的友谊。他不在乎。

“他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之后。”

Tony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才回答。告诉他们真相而又不提罗杰斯,这真是棘手。“他消失了。你的死亡被裁定为车祸,而不是谋杀案。九头蛇一定贿赂了死因裁判官或者其他什么。我并没有真正注意很多。”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在他得到消息之后,Tony经历了一次充满悲伤的饮酒狂欢,直到贾维斯出现将他带回去并为葬礼做准备。他几乎什么都记不清了,除了身边环绕着的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他让Obie处理着大部分问题。大错。

Maria握住他的手,含着淡淡的微笑。他向后倚靠。她在这里,活得很好。他父亲也是。

“所以他逃脱了,”Howard最终用严厉的语气说。

Tony想到Rogers和Barnes一起离开,让他独自一人死去。如果不是因为Vision到达,和感谢Friday的警报,他马上就要死了,被一个他认为是他的朋友的男人杀死,尽管他们之间存在分歧。“是的,他走了。”

“我不敢相信……Barnes。活着。他现在还活着吗?那是三十年前了。九头蛇还在吗……”

“据我所知,他还活着,尽管他设法脱离了九头蛇。我还不知道他还有多少自我?”他不想知道,他不在乎。当他和Rogers在掩体里联手对付他的时时,他不是冬兵。“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是的。他有些怀疑。毕竟,逃犯逃出木筏后本来可以去的地方就并不多,尤其是考虑到要实现这一目标。但是,Tony并没有真正尝试调查。除非联合国协议小组特别问他,否则他很安于现况。可能有些懦弱,但他不在乎。他刚完成这一切。“九头蛇,就好像……那些混蛋从没真正死过一样。每当我们认为摆脱它们时,它们就会再次弹出来,所以……谁知道?”

随之而来的沉默变得不那么令人不安,所有人都陷入了自己的沉思。Tony很害怕得他不得不告诉父亲罗杰斯的事,他害怕这个人的反应。他会支持他吗?他是否会说Tony应该做出更多的努力来达成妥协,即使他很确定自己已经尽力了呢?Rogers从来没有给过他一次机会,他甚至在Ross还没有提出这个想法之前就断定协议是不好的。是的,Tony可以理解Ross是个混蛋,所以如果他说这很好,那就有理由怀疑。但是……协议不是Ross的主意,而且在这个烂摊子里他做的已经大大超越了他能做的–这就是他受审的原因。如果在整个业务过程中Tony都没有那么累和那么多的事要处理,他本来可以更好地处理它的,他本来可以和Ross抗争更久一点,给他更少的机会来一堆垃圾事。但这感觉就像是自己一次打了十二场仗,而他一直所指望的人跟他背道而驰,要么公然无视他的话,要么背叛他。操蛋的Rogers还好意思说复仇者联盟是Tony的家人。是啊,当然,那个唯二留下来的人-Rhodey和Vision,但他们在这一切之前就是他的家人-其他所有人都选择了Rogers那边然后离开。

“所以,”Rhodey在Howard和Maria的讲话中说,“你们应该被检查一切都还好。”

他们点了点头,所有人一起走进电梯去到医疗楼层。Rhodey和Vision去为他们办理一些手续,给他们一些隐私。Tony也考虑过要离开,但他的母亲说,如果他留下来,会更好,对此他深表感谢。否则,他会自己纠结很久。

测试持续了一段时间,因为Bruce想要彻底的检查。他抽了血,收集了头发样本,进行了全面的身体,脑部扫描甚至压力测试。他还详细记录了病史,并将其与Friday的记录进行了比较。

“将需要一点时间来分析所有内容。我会尽快通知你。而且,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感到陌生……或其他任何事情,请告诉我们。”

Tony需要与Bruce谈谈他关于复活的理论,因此他告诉父母,稍后他会来和他们一起在他们的公寓里见面。

“我们要点一些食物,我现在饿了。”是的,因为他们都没吃午餐。“亲爱的,不要花太长时间,你也需要吃。”

“好吧,妈妈,我马上就会在那里。”再次拥有妈妈有点奇怪……好吧,照顾他,他不会抱怨这个。

当他Bruce解释他的理论的时候,Bruce并不认为他的理论是完全疯狂的。“我猜这跟其他任何事情一样合理。” 他说“我将审核你收集的数据,也许我可以在其中添加一些内容。”

“你认为他们还好吗?” Tony的医学知识是有限的,除非很明显,不然他可能看不到它。

“在分析测试结果之前,我无法真正分辨出结果,但至少没有任何发现。”

这肯定令人感到安慰。“那我最好走了,我不想让妈妈久等。”这话仍然很奇怪,尽管他妈妈在等他的想法使他内心感到温暖。天哪,他想念她。

*****

当他进入父母的公寓时,他首先注意到的是意大利美食的美味气味。直到那时他才意识到自己饿了,但是现在他变得巨饿。桌子摆好了,他的父母已经就位,外卖已经打开了。

“你到啦。我正准备让Friday打电话给你。”

“对不起,妈妈,Bruce还有一些事情要解决。”他仍然需要给Pepper打个电话。她什么时候说她会回来的?妈的,他不记得了。

“班纳博士还没有结论吗?”所有人都装满盘子后,Howard问。

“还没有需要警告的。他很快就会得到全部结果。”

他们吃饭时谈话平淡。Tony试图一直专注于食物,但他的头脑一直在想了解整个地方。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很多事情,这有点令人不知所措,现在他不得不担心追查“倒霉版Loki”和他的荧光棒,以确保他的父母会一直很好。

“有些事情你没有告诉我们。”

父亲的声音使他不由自主的回应。“什么?”

“你正在阻止我们这样做。”

操。他现在应该说什么?

“Howard,请让他休息一下,我们才来过这里两天。”         

Tony认为诚实可能是最好的政策。“很多事情我还没有告诉你。大约有30年的需要了解,就像妈妈说的那样,你才来这里两天。”

“我不是在谈论世界大事,我的意思是关于你,关于我们的事情。家庭事件。”

“还是,有30年的东西呢。”他真早就知道这会成为现实,他或早或晚都要和父亲吵架。“那么,好的,读者的摘要版本。你死了,奥比接任直到我21岁。我做了蠢事,他参与了很多事情,发明了东西,变得比我还富有。见鬼,你变得还富有。然后我被恐怖分子绑架了,在一个山洞建造了战甲,然后逃脱了。回来,关闭武器生产,成为钢铁侠。把公司交给Pepper经营,从外星人手中拯救了世界,并遭受了PTSD的重创。做了更多蠢事,差点让Pepper丧命,也差点让自己丧命。战斗九头蛇,意外地创造了一个杀人机器人,摧毁了一座城市,退出了复仇者联盟。当他们认为复仇者联盟需要监督时,没有向世界道歉,还与那些认为自己比世界其他地方更了解这个世界的混蛋打架,差点被我自己再次杀害,整理了协议并成立了新的复仇者联盟。这些,就是我一生的亮点。”

没有人说什么。Tony不确定如何解释他父亲脸上的表情。本能来讲他可能会感到失望,但他还不想得出结论,至少不是在他父亲说Tony过去常常误解他之后。尽管如此,他仍然觉得回事批评–这是他通常得到的,而不仅仅是父亲的批评。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开始意识到自己也一直预感到了来自他的前队友的批评,因为这也是他通常得到的。难道他们都没有听他的解释就怪他建造了奥创吗?该程序尚未准备就绪,但是他们在乎吗?Wanda说这是他的错,Rogers就相信她,就像那样,还是在她24小时前刚把他们的脑子搞混乱之后。现在回头看,他不明白为什么他对那个男人的背叛感到惊讶。无论存在什么友谊,显然都只在他的脑海中。

“哦,亲爱的,”Maria终于说,站起来,将他拥入怀里。“请立即停止再有几乎被杀的机会。”

“妈妈,我正在尽我所能。”他转向Howard,眼中带着挑衅。“还要其他的吗?”

“见鬼的上帝,Tony,我不是想打架。只是……算了。”Tony看到,他似乎变的自卑了。上帝,他们两个是白痴。两个名为“蠢货和社交无能”豌豆荚里的豌豆。【这是什么可爱的比喻??】

“抱歉。我……我有点防御过度。”他的治疗师这么说过。妈的,Rhodey和Pepper也这么说过。

“我们可以等着其他事情,亲爱的。我们可以的对吧?”然后是一个指向Howard的凶狠眼神

“是啊,是啊。”

》》》

我的责任感,让我通宵补上了我鸽的一更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