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次机会Ⅰ-Ⅷ<理解>

all铁友情向,对Team Cap非常不友好
 请认真看一下警告<该合集第一篇/主页置顶>再决定要不要看下去

》》》

作者小记

首先,我想再次感谢大家对这个故事惊人的回应。你们不知道我有多兴奋。

第二,在接近尾声的时候,我想澄清一些事情,以避免失望。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看到Howard就steve对Tony所做的一切与Steve面对面,但遗憾的是,在这个故事中这不会发生。这个故事是关于Howard和Tony有机会解决他们之间的关系,因此Steve实际上就已经超出你能看到的范围。

但是请放心,我有种种意图编写这种对抗(实际上,我已经开始了)。我已经将此编成系列,因为我目前正在计划三个续集。第一个已经完成,另外两个正在进行中。因此,人们提到的很多想在评论中看到的事情将在以后发生(如果有特别需要的事情,请告诉我。我不能保证会写出来,但这可能会启发我)。

现在,继续讲故事。

》》》

当Friday通知Tony他父亲在外面要求进入实验室的时候,Tony刚刚完成新战甲的设计。怎么办?他可以小气的拒绝他进来。他很清楚地记得自己小时候并不被允许进入父亲的工作空间。

“让他进来,” Tony最终说道。他不是一个孩子,而且他也不会表现得像个小孩子。

“他在哪里?”Howard一进来就问道,怒气四射。他的头发乱七八糟,他微微发抖,双手握紧拳头。他看起来像是要干掉某人。

Tony已经见过很多次父亲生气了,儿时的他禁不住被疯狂的眼神吓到了。Tony很小的时候,Howard就打了他一巴掌,他偷偷溜进了他的办公室,不小心弄坏了他父亲放在桌子上的小饰品。他记得自己哭了起来,一直躲在实验室里,直到Jarvis找到他为止。他解释说,他的父亲并不想伤害他(他已经喝醉了,并当时Tony并没有明白),而且Tony也不必再害怕,因为这种情况再也不会发生了。确实再也没有发生过。现在Tony现在不得不想象如果Jarvis(人类Jarvis)现在还在他会说什么。或是他父亲喝醉后的想法。

退后一步,让桌子隔在他们之间,Tony凝视着父亲。他不再是小孩子了,而且他他妈绝对不会在他妈的自己的房子里屈服。绝对不可能。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你最好他妈的平静下来。”他是喝醉了?

Howard似乎没有听到任何声音。“他!在!哪?”他再次要求,严厉地说出每个单词。

“谁?”

“Steve Rogers。”

mmp。就是这个。这个Tony一直在恐惧的东西。

“我不知道,”他说,试图让自己听起来不屑一顾。

他父亲眼中有Tony无法理解的东西。“拜托,你肯定知道。你有这么多科技产物。”他挥舞着手臂在实验室里走动,尽管他什么也没看。“你当然可以找到他。”

“如果我不想呢?”该死,就在他以为自己和父亲变得融洽的时候。他妈的Rogers这破事就又他妈一次出现。

“找到那个婊子养的!Tony。”

当他实际上处理了他听到的单词时,让他爸滚蛋这几个词已经在他嘴边了。等下,啥?婊子养的?“啥?”

“你不能让那个混蛋躲过去,Tony。他怎么敢?那个混蛋怎么敢用我做的盾来伤害你?他他妈竟敢用我给他的力量来攻击你?”他现在真是发了疯了,而Tony只能像个白痴一样站在那里。他的父亲对Steve生气吗?为了他?什么??

“等一下,等一下,等会。你是在生他的气吗?”

父亲凝视他,然后原地爆炸。“我他妈当然在生他的气!他试图杀了你!那个!妈蛋的!婊子养的!”

Tony是进了迷离境界*吗?“但是他是你的英雄。”这句话他自己听着都觉得蠢,但是……哇哦。他的父亲一直用钦佩和尊重去谈论罗杰斯。(“他是真正的美国英雄,Tony。”)

【Twilight zone:这个词有挺多翻译方法,什么暮光区啊过渡区啊城市衰败地区啊,我选这个是个经济用语,套在这儿大概就是生活一直落落落落落,他么突然一件事开始起起起起起】

“显然我错了。干他妈的!”

Tony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不是他的预料到的。“我……我不明白。”他感觉自己突然又蠢又渺小,他真不习惯这个。

Howard趴在桌上,一只手穿过头发,把头发弄得比原来还乱得多,叹了口气。“他妈的,Tony。”他现在听起来很疲倦,但是愤怒消失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看错他了。他曾经是一个好人,或者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不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看到了……那些不是英雄的举动。我...他妈的。他怎么会?他怎么能那么对你?对我?对这个世界?”他摇了摇头。“ 婊子养的。”但他不再是满腔怒火的了,他只是疲倦了。沉默了一小会之后,他再次抬头看着Tony。“你还好吧,对吧?”

话语让他冷静了下来。Tony想不出他能说什么。

“对不起,Tony。我很抱歉,儿子。”父亲的眼中含着泪。实际的眼泪。Tony仍然僵在原地。他只能看着父亲小心翼翼地接近他,好像他是什么野生小动物一样,然后将他拥入怀中。Tony站了一会儿,他不确定,直到他放松下来并拥抱了回去。

“没事了,爸爸,”他说,最后他也只是想到了一句蠢话。

“这不是没事了,Tony。这离没事了还差很远。这真他妈是一场灾难。我要让那个婊子养的,Tony,我要让他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Tony一直在想着要怎么说说,怎么去解释Steve还活着,还变成了逃犯。

Friday告诉我。她给我看了一些镜头。”

什么?“Friday,你等我一会再谈你,小女士*。”【Little lady:妈的这什么宠溺的称呼!我酸了!】

“对不起Boss。Stark先生想问你有关Rogers的事情。我想最好事先把事实告诉他。”她停顿了一下,然后用一种犹豫不决的声音问道“我做错了吗?”

Tony叹了口气。Friday还很年轻,她没有足够的经验来应对这种复杂的问题。Jarvis已经习惯了Tony和他的秘密,哪怕Jarvis不赞同,他也什么都不会说。她选择了她认为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如果他是那种坦诚的人的话,这种方式确实可能更好。会是一次没那么痛苦的谈话。“不,你做得很好,Fri。”

“真的吗?”天哪,她听着就好年轻。“我只想帮忙,Boss。”

“没关系,Friday。很好,不用担心。早晚都得解决,早一点会更好。”

“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Howard问。

“我本来打算。就……我以为……”他一直害怕父亲的反应,但是他怎么能这么说?

“你真的认为我会支持他吗?”

“嗯……是啊。一点点。也许。你让他听起来他妈的像是完美巅峰,我永远做不到的那种……”他又开始抵抗,他讨厌这个。

“我他妈干他仙人板板*!Tony!那个混蛋想杀了你!你认为我在这方面会觉得ok?我会选择他而优先于你?我自己的骨肉?我的亲儿子?”【For fuck's sake:我真的翻不动了,翻成该死就差那么点感觉】

“我以为你不在乎!”

父亲什么也没说,但他看上去……很悲伤。沮丧。根本不像Tony记忆里那么骄傲。“对不起,”他觉得他必须这么说。上帝,他真的错判了他的父亲,不是吗?就像其他所有人总是错误地判断他一样。

“对不起,我真是个糟糕的父亲,Tony。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尝试过,我只是……他妈的一团糟。”

Tony本人曾说过多少次类似的话?对于Pepper,对Rhodey,甚至在以前对Obie说过。无论他多么努力,他总是觉得自己以某种方式失败了。因此,他将自己投入到工作中,试图进行修复,以便下次做得更好。仍然失败。妈的。

“好吧好吧。这只是……就……就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吗?我们会再试一次。我们会做得更好,互相交谈。”

“好的。是的,应该这样做。”

降临的寂静并不完全让人舒服,也完全不可怕。尽管如此,Tony还是拼命尝试着想出一些事-不糟糕的-来打破它。

“多……Friday告诉了你多少事?”这不是一个愉快的话题,但是是一个必要的话题。如果它们能够以某种方式继续前进,最好将所有问题都摆出来。

“我想其中大部分。她向我展示了入侵后的镜头,从你第一次见面以来他对你有多混蛋起。”

听到他父亲为他辩护真是蛮奇怪的。“我也说了一些垃圾话。”

Howard嘲笑。“他应得的。傲慢的混蛋,谁他妈让他说他认识的人比你更好的?

“好吧,你是谁你对我爸做了什么?” Tony立即后悔了。该死的,他不是只是说他们应该重新开始吗?

“见鬼的Tony,你搞的好像我从没对你说过任何好话。”

“你没有。”他故意没有提高声音。他们可以进行文明的对话并且不会互相大喊大叫。他们必须能。

“我绝对他妈的有!我说过!”

“不,你没有。相信我,如果有我绝对记得。”

父亲再次带着失落的表情看着他。“不是。。。我确实对你说了好话,Tony,为了他妈的,我怎么会不?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比我聪明,这能说明点说明。我知道我说过,你在学校的表现如何的好。妈的,你15岁就上了大学!”

“哇哦,如果你说过,那我就不是我了。”

那让Howard停顿了下来,显然是在考虑。“该死,也许我没有。对你来说,我的意思是。他妈的。他妈的!淦!我在这方面真是个烂人,Tony。”他坐在凳子上,把头顶在桌子上。

“是的,你差不多就是。” Tony抓过另一把椅子,坐在他旁边。“行啦。所以,让我们谈谈。清清脑子。真相时间。”

Howard没有抬头,只是挥了挥手,一副“你继续”的样子。

“好的。所以,如果你对我正在做的事情感兴趣,那么为什么你从来没有表达过?比如在我高中毕业典礼上。”他试图保持自己的声音平稳,但是那感觉有些刺痛。他明白他父亲是一个忙碌的人,要在所有小事露面是不可能的,但他应该在他的毕业典礼上做点什么。

“我想去来着,Tony。”Howard抬起头。他看上去精疲力尽。“我已经准备好出发了,但是最后一刻有点意外。我告诉你妈妈先去,我以为我可以很快把它搞定,然后仍然可以去,但是那些该死的混蛋就是不闭嘴。”

“你不能推迟一下吗?” Tony知道人们可能会要求做生意。他很清楚这种事最后那几分钟得有多痛苦。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准时过,这绝不是什么偶然。多年来,他特意树立了一种不可靠的形象,这样他就不必对付那些屁话了。如果没有人指望他负责任,那他可以随便扯淡并且永远不会得罪任何人。让别人处理事情况总是比较容易的。首先是Obie,然后是Pepper。Tony Stark以其粗鲁和傲慢的态度而闻名。即便这样,SI仍然做得不错,因为人们并不真正在乎他的问题。只要他能持续生产就行了。另一方面,Howard Stark是一位可靠的商人-这是Tony表现的完全相反的另一个原因-所以他可能没有选择的余地。Tony尽可能多的希望出现在他父亲的生活里,但成年的Tony能明白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也许他的父亲可以非常努力的尝试一下–见鬼,他应该更努力地尝试的-但也许他已经尝试了。Tony现在有了新的看法,他完全没法忽略他,哪怕他非常想忽略掉它。

“我试过。我知道,我应该弥补你的。我想到那儿的,Tony,我发誓。我没有开派对,也没有开玩笑。但那他妈就是经常发生。”

Tony回想起那一天,它环顾四周等待他的父亲。他的妈妈和Jarvis在那儿,自豪地对着他微笑。此后,当他的父亲最终也没到的说话,妈妈和Jarvis告诉他,他在工作,但是他想来参加。他没相信他们,他觉得他父亲只是不想被打扰。后来他问Obie,想确认他的父亲到底有没有故意放他鸽子,奥比说了……妈的,他说他不知道他的会议。当时Tony没有理由怀疑Obie的话,至少不是当这和他认定的相吻合的时候。但是,现在很明显,Obie就是个大猪蹄子*。他是想让他和Howard保持矛盾?可以肯定的是,如果Tony被一堆父亲问题困扰着,那他会更容易被控制。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他表现的不错,Obie总是要提醒他,他父亲会怎样怎样,或者会怎样怎样的做这个或那个,这总会让托尼变得混蛋,然后去证明他能干的更好。“去他妈的那个阴险的混蛋!”【Big fat liar:大胖骗子=大猪蹄子,没毛病】

“什么?”

哦,他说出声了。“我正想到Obie。”

“为什么?他做了什么?我问了Friday,但她不肯告诉我太多。”

“他偷偷向恐怖分子出售我们的武器。”

“什么?!”

“他试图干掉我。三次。几乎都要成功了。”

“什么?!”Howard站得如此之快,他撞倒了凳子,嘴巴震惊地张开了。“那个该死的婊子!”他沮丧地用力拍着桌子,然后带着一丝恐慌地举起了手。“他妈的!天哪,你还好吗?”

“我很好,爸爸,那是几年前的事。他现在死了。”

“干的好。”语气里包含的恶毒和仇恨让Tony有些吃惊。父亲的眼睛再次涌现怒火,他的脸气的发红了。妈的,不好。

“好吧,爸爸,冷静点。你不会想让自己心脏病发作。”

Howard无视了他的声音。“他奶奶的!我相信的每一个人都是他妈的叛徒吗?”那是一个合理的问题,不是吗?“Fury呢?我在其中一个视频中看到了他。”

“好吧,他不太喜欢我,但他没有试图搞死我,没有。不过他确实监视着我。”

“哦,我得和他说一句。”Howard不是一个特别壮的家伙,从来没有参加过战斗,而且他已经70岁了-几乎没人会被他威胁。尽管如此,现在他看起来,Tony相信如果他想他会造成一些伤害的。不是肉搏,显而易见的,但他的父亲是一个聪明的人,他可以用其他方式战斗。Fury可能只是一个小惊喜。Tony心里一热,知道他的父亲愿意为他而战,哪怕仅仅因为他被人打了(哪怕这让他感觉像个小孩,告诉其他小孩他的父亲可以揍趴他们的父亲)。

“说真的,Tony,这简直他妈的糟透了。”

“我知道。但这不值得让你去做一个冠状动脉手术,好吗?”

Howard似乎并不满意,但他还是点了点头。然后他的手碰到桌子,他发出嘶嘶的呻吟。

“让我看看,” Tony伸出手说。

“没关系。我的情况比这更糟过。”

“反正还是要冷敷。” Tony将脖子探向实验室后面,然后喊到。“ Dum-E!给我拿点冰。但是,请尽量不要在你破坏东西的时候再破坏其他东西。”最后一点可能没用,但谁管。

父亲看向后面。“你在跟谁说话?”

发生了一场灾难后,Dum-E道了歉的哔哔声。Tony叹了口气。然后又是一场灾难后,Dum-E端着冰盘,上面还有一块脏抹布。好吧,这不是一个开放性伤口,所以没啥大问题。

Tony从他那拿走它们,并把两块冰块包裹在抹布中。“谢谢。现在,不管你砸了什么,都去收拾了。”但是Dum-E现在看着他的父亲,手臂旋转出各种角度,于是他无视了他。像往常一样。

“这是什么?”Howard把包着冰块的抹布放在手上,研究正在靠近他然后戳他的的Dum-E

“嘿!” Tony警告着陪他最久的机器人。“别搞了。”

Dum-E用他的眼睛看向他的父亲,然后再回头,倾斜他的手臂,发出一声好奇的哔哔声。除Rhodey和Pepper外,他不习惯其他出现在实验室里的人。好吧,他现在也认识Bruce,Vision和Peter了。

“看来是你当初正在研究的机器人,你的一个论文项目。”

“是的,就是他。是的,呃,介绍一下。爸爸,这是Dum-E。Dum-E,这是我爸爸。保持友善同时拜托别让我感到尴尬。”这句话可能根本毫无用处。

Dum-E向靠近他的那只手伸出爪子试图握手,令Tony惊讶的是,Howard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接受了它。Dum-E激动地发出哔哔声,开始在他们周围盘旋,疯狂地发出哔哔的声音并把所有东西撞倒。

“ Dum-E,停。安静。去把你的烂摊子收拾了,你可以过来,但前提是你收拾完了。”机器人收起爪子,发出悲伤的哔哔声。“别想了,伙计。去吧,嘘。还有别在打碎任何东西了。“Dum-E滚动到冰箱后一英寸,带着伤心的哔哔声并营造了一种悲伤的气氛,然后又向后滚动了一些,似乎是向后看了一眼,仿佛希望在随时被召回。Tony深情地摇了摇头。Dum-E简直是在威胁他,但是Tony还是爱那个小混蛋。“别再装可怜,然后去做你的工作,你这小笨蛋。”

“它是……明白了吗?”

Tony差点忘了他在那儿,转身回到父亲身边。“他是一个人工智能。好吧,基础版的。我建造的第一个,并不是很好。但是在某些方面,他还是不错的。”他是个相当不过的朋友,他想。而且他的老朋友救了Rhodey。

“你就不能给这个可怜小家伙起个好一点的名字吗?”

那不是Tony想象中从他父亲那里得到的评论。“我实际上并没有想这么叫他。当他第一次被激活时,我有点醉,不知道我当时说了什么。但是他拒绝应答其他的任何名字,所以……他可能不是那么聪明,但是天哪,他相当固执。”

Howard笑了。“他是应该干什么的?”Tony赞同地发现,他父亲这次使用了正确的代词。

“他……好吧,他是在一个轮子上的手臂。从字面上看,他应该是个帮手。帮我拿过来工具,端着东西,或者之类的事。不过,他并不总是很擅长。他的运动控制和空间识别能力不尽如人意,而且有时还有点太过兴奋。” 从Dum-E的方向又传来东西掉落的声音,刚好证明Tony的观点。

“为什么不解决它?我是说,技术方面的问题。显然你现在拥有更好的技术。”

Tony双臂交叉,瞪了一会。“仅仅因为他不完美,并不意味着他不够出色。”另外,Tony喜欢Dum-E的不完美,他有点笨手笨脚,还有点傻乎乎的。但他就是这样,如果有什么问题,那肯定不是这个机器人的错。因为Tony的伪劣行为而惩罚他是不公平的。

让他高兴的是,Howard似乎理解这一点-这才不是一个对他糟糕的育儿方法一个微妙的挖苦-因为他只是点了点头。

Dum-E的爪子拿了杯咖啡回来,把它递给了Howard,Howard毫不犹豫地接受了。

“别喝那个,”Tony警告说,当他看见他父亲刚要喝的时候。“他有时会感到迷茫,并把他不应该放的东西放进去。”

Howard闻了闻,试了一点。“味道还不错。”

“哦,那就好。但最好还是先检查一下。” Dum-E向他们发出快乐的哔哔声,然后滑走。“嘿,我得不到任何东西吗?” Tony在他身后大喊,Dum-E用了超响的一声哔作为回应。

“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创意,Tony。”自从他进来以来,他第一次真正开始在实验室里四处转转。当他注意到另一张桌子上的战甲的时候,他的眼睛闪闪发亮,他立即走过去仔细看了一下,咖啡被遗忘了。“天,看看这个,真是不可思议。”他像在糖果店里的孩子一样笑着。

他们花费了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中,去谈论Tony向他父亲展示的他多年来设计的一些战甲和其他东西,Dum-E偶尔过来制造一些噪音。全息投影使Howard特别惊叹(这确实很棒),而且它们的使用起来也很容易。“上帝,如果我把这个撤销的话……你可以在几秒钟内重新完成所有工作,而不必手动重新绘制所有原理图。”

“我会给你提供一台平板电脑,以便你可以使用它。Friday,送一些东西过来好吗?”

“当然,Boss。”

“谢谢,儿子。”

尽管讨厌他要弄乱他们的好心情,但Tony还是下定决心要和他父亲多谈一点东西,因此他必须坚持下去。“所以,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让我进实验室?”他小心翼翼的试着不要让这个听起来像是在指责,最好只是好奇。

Howard叹了口气。“我是那样过。你以前会坐在角落里将所有东西放在一起。然后有一天你决定玩喷灯,因为我没有注意,你几乎把自己扔到火里去了。当然,你妈妈差点为此要了我的脑袋*。我没法在盯着你的同时还能工作,而且周围有太多危险的东西了。只是为了你的安全。”【Your mom almost had my head for that:他妈原句就是这么说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种愤怒方式】

行吧,这说的通。“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我说了。我说那太危险了。”

Tony不记得了,他只记得自己再也不被允许进去,而他理解的意思是他的父亲只是不想让他待在他身边。

“就像你圣诞节或生日的时候想要一个喷灯,你显然没有得到。我们告诉过你这太危险了,但你不高兴了而且哭的就好像我们突然都变成了什么恶魔似的。”

哼呣。Tony也想起那件事,对自己没有得到想要的礼物感到生气,感到不公平,而且觉得父亲不爱他。不过,现在想想,他忍不住畏缩了一下。当然,8岁的他以为喷灯是最酷的东西,但是在他们的正确思想中,没有父母会同意这一点。上帝,他是个笨蛋。

“对那个我很抱歉。”

他的父亲耸了耸肩。“你还是个孩子,孩子们真的无法理解那种事情。我们会告诉你不要做某事,因为这很危险,而你完全忽略了它并且还是这么做了。然后当你遇到麻烦时就变得沮丧。”他的父亲停顿了片刻。“有时候我可能忽略了一些事情,特别是当我已经被某些事情缠住的时候。”在Tony有些偏执的视觉里,这种情况可是经常发生的。

“哇哦,那……行吧,我猜。”

“对不起,我让你以为我不在乎你。我对人从来没有好过。”

“是的,没关系,我明白了。”并不是真的没关系了,他想,而是非常好。知道他父亲是一个糟糕的父亲是因为他只是跟人没法好好相处,要比是因为只是不想对他付出任何要好的多。毕竟,Howard只是人类,人类会时不时的搞砸,有时甚至是令人震惊的-看看Rogers和他的傲慢与愚蠢。但并不代表他是邪恶的–Tony可能在生Rogers的气,但他也不认为他是邪恶的–但是最终结果仍然是一场灾难。托尼可能在跟他父亲讨论任何关于他们之间的、有许多其他因素、而且他还完全不清楚这些因素的问题上有沟通问题*,他们绝对需要提高他们的沟通技巧。【这句话长达三十一个单词,还没有标点符号,这是什么概念,就是你深吸一口气都读不完的概念啊】

“Fury身上发生了什么?”Howard在谈话中又一次平静下来。

“不知道。我上次见到他是在几年前,在他被判定为死亡状态之后。他可能是藏在某个地方,在幕后操控。” Tony耸了耸肩。“只要他不出现在这里,那就都不是我的问题。”

“那个要接受审判的Ross是怎么回事?”

“啊,那又是一团乱麻。那家伙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他讨厌所有人,尤其是Bruce。他想利用“复仇者联盟”去谋取自己的利益,不过,老实说,我不确定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无论如何,他违反了《协议》,更不用说还有其他很多人权法了,所以现在他正在等待审批。”

“你为什么要作证?”

“好吧,自从Rogers把他的好兄弟们从监狱里救了出去,而Ross又设法掩盖了一点他自己的踪迹,我就得去告诉确实在那儿的所有人,Ross准备派一个敢死队去追杀他们。”

提到Rogers的时候,Howard的脸再一次愤怒了起来,现在他皱着眉头,握紧了拳头。“如果他们进了监狱,那完全是因为他们属于那里。” 他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恶毒地说“我看到了在机场的战斗,他们差点杀了你的团队。”

Tony不能完全不同意这一点。但还是,Ross无权自己动手。“确实,但是他们还是应该先得到审判。”

“Boss,Stark夫人正在找Stark先生。”

“该死,现在几点了?”

“现在是上午7:30。”

Tony和Howard都为此感到惊讶。完美,又一个不眠之夜。

“妈的,难怪我感觉像屎一样。上帝,变得老去,本身就是一摊屎。”

Tony笑了。是的,肯定是。

“你最好回去,爸爸。去睡一会。”

“你也是。Friday,请告诉Maria,我会出现在那。讲真,Tony,上床睡觉去。而且……我们应该……晚些时候再多谈谈。”

“是啊,好。告诉妈妈我会在午餐时间去见她,好吗?”

Howard点点头,站起来,呻吟着伸了个懒腰。“上帝,我讨厌变老。”

“好吧,总比死掉好。” 话刚说出来,Tony就瑟缩了一下,但这些都是真的。

Howard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走了出去,回到他的公寓。

Tony环顾四周,陷入沉思,直到Friday提醒他应该上床去睡觉了。很不情愿,但Tony还是服从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还不能把自己搞的一团糟。时光确实是个婊子。

》》》

这章给我自己翻哭了啊

我他妈边翻边哭啊呜呜呜

可能你们没有那么大感受,我翻的时候感触特别大啊呜呜呜呜

可能是因为一句话要读好几遍,我越读越伤心啊呜呜呜

我他妈好伤心啊呜呜呜呜

你俩他妈现在就给我抱在一起一个小时!不许撒手!

给我好好告诉对方你们有多爱彼此啊呜呜呜呜

我要死了呜呜呜

我哭的好大声呜呜呜呜

我他妈都想到小托尼没等到爸爸来参加毕业典礼的样子了,更扎心的是爸爸真的有想去的啊呜呜呜呜呜

爸爸准备好了去的啊!就是有事爸爸也想尽快解决然后赶着去参加小托尼的毕业典礼啊呜呜呜呜!

结果最后小托尼也没等到爸爸,爸爸也没有参加上!

我原地去世!

(霍爹真是说话太能带脏字了,我的英语脏话库简直翻倍,你们看我翻的就那么几个词,但其实有的我都不敢直接翻,霍爹原话都能骂出花来,一句能带五个妈还能用不同词语说出来……我服气

(结果带的我现在说话也不干不净的……

(不行我得改回来,不然早晚被我母上大人打死在原地

(不对我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机器,我不可能是话痨

评论(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