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次机会Ⅰ- Ⅹ<答案>

all铁友情向,对Team Cap非常不友好
 请认真看一下警告<该合集第一篇/主页置顶>再决定要不要看下去

》》》

作者小记

我首先要为荒唐的反派道歉(实际上是未来更多的情节设置)。我有努力的想使它变得有趣,不知道我成功了多少。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

 

Vision,Rhodey和Bruce正在屋顶上等待Tony。Tony停下来等待Mark 56出现在他的身边,然后他走向了他的朋友和队友。

 

“所以,Loki又来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得找到他和他那根荧光棒。”

 

“我不确定我能帮上什么忙,Tony。”Bruce一直对让大个子在城市里出现感到担忧。在Tony(优秀)的观点里,这挺傻的。绿巨人并不是一个没脑子的野兽,尽管人们普遍那么认为;他可以接受命令,只去追击那些正确的目标。他的身材和力量使他更有可能去破坏事物,但他并没有故意伤害他人(除非那些人朝他开枪,在这种情况下,他这样做是有道理的)。Tony一直试图说服Bruce相信这一点,但目前为止他们收效甚微。

 

“行,那就待在这等通知,守好大厦,以防那家伙出现在这里。毕竟Hope还和我爸妈在一起。”无论如何,最好还是把Bruce留在这里-没什么比那个绿色的大块头保镖更能保证他父母的安全。

 

做出决定后,Tony,Rhodey和Vision准备起飞(拥有一支能够自行飞行的团队实在是太实用了)。“怎么样了,Friday?”

 

“战斗仍在进行中,Boss。已通知警察清理该地区。目标似乎对平民并没有特别感兴趣。”

 

“很好。我们完全不需要另一个超级疯子到处乱搞。”

 

飞往战斗地点的时间很短。Tony花了一些时间与负责确保现场安全的警员讲话,然后才进入战斗,Rhodey和Vision在他身后。

 

“荧光棒”挥舞着他的手施着魔法或者其他什么见鬼的玩意,两个穿着奇怪衣服的家伙则在保护他们自己。看起来他似乎占了上风,Tony对“不知名的恶棍”(妈的,他得给这个家伙起个名字)进行了一次爆破,让那家伙晕头转向同时给了其他人一个重新组队的机会。反派挥着他那根荧光棒向其他人和复仇者们发射能量束。Tony,Rhodey和Vision飞开了,但其他人却无法躲闪并被击倒。Rhodey试着开了一枪,但反派用某种魔法盾牌将其挡住,并迅速的进行了报复。妈的,那家伙从上次开始就一直在训练-他显然准备的不错。

 

另一个穿着奇怪服装、披着飘动的红色斗篷的家伙(人和斗篷到底是什么组合?他们没看过《超人总动员*》吗??斗篷绝对是个坏主意)加入他们的行列,并向“荧光棒”扔了一些看上去有些古怪的玩意,后者及时地躲开了它。他再次举起了他的权杖,并试图射击斗篷里的那个家伙(奇异博士,Friday提醒了他。对,那个新来的英雄,自称是巫师的家伙),但是Vision把他击倒在地。他拼命扑腾着,试图去够那根他掉落的荧光棒的时候,Vision试着把他按住。Tony上前想将它踢开(他不想冒险去炸掉那玩意,上帝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那家伙更快的拿到了权杖。Vision伸手想抢回来,当他触摸它时,一切都变白了。Tony和其他所有人都被击退。【里面那个小矮子反派被自己那斗篷坑了】

 

他花了一些时间才重新站起来。淦,他讨厌魔法。

 

“Rhodey?Viz?你们还好吗?”

 

Rhodey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电弧反应堆的光芒在他胸前变得暗淡而闪烁。Tony跌跌撞撞地往他的方向走,心提到了嗓子眼。哦,上帝,请让他没事。

 

“Rhodey?Rhodey,起来,哥们。醒醒。“他摸索着紧急解除面板,一阵惊恐涌上心头,他想起了看着Rhodey跌落,穿一套宕机的战甲从天上掉下来。哦,上帝,我完了,他会被摔碎的,哦,上帝,Rhodey ……

 

“Tony!Tony,呼吸。我很好。”

 

哦,他妈的。Tony努力地控制住了呼吸。噢,感谢上帝,Thodey很好。他帮助他的朋友坐了起来,但是“战争机器”动的不是很流畅。

 

“没事,我很好,去帮Vision。”

 

转过身,Tony看到Vision也倒在“荧光棒”旁边。他们似乎都失去知觉。Strange和他的同伴也晕倒了,斗篷还在移动,看起来好像是在试图摇醒Strange。我勒个去?斗篷是活的?再次重申,他恨魔法。任何涉及到魔法的,都没有任何意义,Tony很喜欢他的物理定律,谢谢。

 

幸运的是,他自己的战甲仍然可以正常工作。在西伯利亚之后,他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了战甲,以减少对胸甲上反应堆的依赖,并拥有多个后备电源和支撑,这样他就不会再度陷入他妈的困境里去了。另外,他强化并保护住了所有薄弱处。

 

他先看了Vision,由于他没有心跳或呼吸可以检查,所以很难说他是否还好。

 

“Viz?Viz,拜托,起来怼他。”他尽可能轻柔地摇了摇机器人,没有任何反应。操。“荧光棒”还有脉搏并且还在呼吸,所以Tony不太担心。尽管如此,他还是拿起了权杖,将其放置在更远的地方,以防万一恶棍再来一次。它看上去确实很像Loki的权杖,只是散发着褐色而不是蓝色的光。

 

Rhodey设法摆脱了战甲,并正在检查Strange和其他人。那个怪异的斗篷从Strange身上脱离下来,飞到Tony试图让Vision坐起来的地方。它在空中盘旋,看起来诡异的犹豫着-这他妈可真是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斗篷 -然后小心翼翼地接近了权杖。

 

“喂!别碰那个,”Tony警告道。他在和一个斗篷说话。很好。斗篷听了Tony的话,转身把自己靠在Vision身上,以帮助他站起来。行吧。一个富有洞察力且令人惊讶的披风,Tony可以接受这个。“嗯,谢谢。”(它到底是个啥?或者他?她?有知觉的斗篷有性别吗?)然后以某种方式使Vision保持直立状态(恩,魔法斗篷),所以Tony走出了战甲。

 

“Boss!Boss,你还好吗?Boss?”正当西装重新组装好,Friday的声音说到。

 

“我没事,Friday。”

 

“我失去了联系。连接已断开。”

 

嗯。那股电涌一定已经做了些什么。“我很好,Fri,没有受伤。” Tony看着荧光棒,小心翼翼地捡起来。他不禁记得上一次他在索科维亚那个九头蛇基地里拿着一件神奇的魔法玩意的时候。他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弄清楚,那时他所见到的异象并不是他的PSTD在折腾他,而是Maximoff故意弄乱了他的思想。是啊,他感到压倒性的恐惧和害怕确实是他的,但放大了一百倍。难怪他为了让Ultron正常运转差点疯了。

 

“Tony?”

 

Rhodey的声音使他回到了现实。他的朋友正不安地看着权杖,Tony不能怪他。他不想靠近这个东西,但是如果是它以某种方式让父母复活,他得明白它是如何工作的。

 

在斗篷回到Strange身边之前,斗篷某种意义上的将Vision“交给”Rhodey。Rhodey脸上的表情是无价的,如果Tony没有其他事情要担心,他会笑的超大声。

 

“ Fri,将Vision带回大厦并看着他。” Vision之前从未真正昏迷过,所以Tony不知道该怎么做。稍后他们可能应该再进行一些测试,并制定一些协议来应对可能对机器人造成的伤害/损害,因为现在Tony手握方向盘了。“记得告诉Bruce。”

 

 

等他们飞走,Tony就走到了Strange身边,让Rhodey与当局打交道,因为战斗已经结束所以当地机关人员正在靠近。

 

斗篷仍在试图晃醒Strange,但是没有成功,斗篷恳求地转向了他。至少Tony是这么理解的,很难搞明白这个生物(存在体?东西?它到底是个啥)尤其是它还没有表情没有声音(Tony已经习惯了也没有表情的机器人,但至少他们可以发出一些声音,并且在某种想像力的作用下,它们的动作行为挺像人的。)“我确定他会没事的,”他告诉它。

 

似乎是为了证明他的观点,Strange呻吟了一声并动了一下。斗篷立刻像毯子一样围在他身上(Tony不得不承认他喜欢这东西,有点可爱)。

 

“Strange?”

 

“嗷……”他坐起来,斗篷改变了姿势以帮助支撑他,他怀疑地看着Tony。“Stark。”

 

“嗨,是我。你感觉怎么样?顺便提一句,我爱上你的斗篷了。”

 

“这是披风。”

 

“随你。你还跟我们统一战线吗?”

 

“显然。”他转身去检查他的朋友,但他们仍然昏迷不醒。“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荧光棒’的荧光棒做了些什么,包括他在内,我们所有人都失去了知觉。”

 

“你不应该那样做,”他指着Tony仍然拿着的权杖说道。

 

“是啊,嗯,我对此挺不开心的。我讨厌魔法。但是现在我得继续拎着。”

 

Strange似乎完全没有说服。Tony伸出一只没有握住权杖的手来帮助该名男子,但Strange摇了摇头,独自站了起来–哇哦,披风可能帮了点忙。

 

“帮我把我的朋友带进去。”

 

Tony照他说的去做,用消防员的方法带起一个人,Strange带着另一个人。他们一起走到离他们进入的街道略远的一幢建筑物里。这个地方很大,有宏伟的楼梯和许多摆放着奇怪东西的玻璃陈列柜。也有很多书。感觉有点像霍格沃茨,Tony想探索所有的这一切。不幸的是,现在不是时候。他以后绝对会再来拜访,他一直想亲自跟Strange交谈一次的,无论如何。

 

他们把同伴们放到某种疗养区,让他们休息。

 

“麻烦放下权杖。我们还不想意外的摧毁任何东西,”当他们回到正门时,Strange说道。

 

Tony本来不会同意的,但是……好吧,他学到了不要乱搞外星人文物的教训。他小心地把它放在桌子上。“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还没有,但是我敢肯定我能弄清楚。”

 

Tony翻了个白眼。“不错。那去吧。”

 

“也许我们应该逮着首先拥有它的那根人。”

 

“Rhodey正在干这个。”Strange扬起了眉毛。“行,那就跟我来。我可不能把你和这些东西单独放一起。”这些天,Tony不信任很多人,更不用说陌生人/Strange了(哈)。【这种双关真是百玩不厌】

 

Loki的粉丝仍然躺在他们离开他的地方。Strange示意Tony把他带走,而他却从较早坠落的地方拿到了他那些怪异的玩意。Rhodey加入了他们,他们三个一起回到了Strange的住所。当那个家伙看起来开始苏醒的时候,Strange示意Tony放了他并激活了他捡回来的玩意。它看起来像中世纪的酷刑装置,但无论如何,它都完成了任务。那家伙很快哪也去不了了。尽管如此,但似乎并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伤害。

 

Strang除掉了他嘴前的一小部分后,目光锁定着“荧光棒”。“你是谁?你从哪里得到权杖的?”

 

“你们都死定了。”

 

哦,多有创意啊,Tony想。“别逼逼,Sherlock。现在回答问题。”

 

“当吾主降临,尔等皆亡。唯其所选之人才能苟活。”

 

“认真的?你是从电影里挑的台词吗?‘因为我之前才听了大约一百万次’。你主人是谁?”上帝把他从陈词滥调的地狱中拯救了出来。他不能想个原创台词吗?全都是报仇,统治世界什么的-天啦噜。

 

“你不会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

 

“行吧,随便。那我们就把你丢进监狱了。无论如何,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他开始准备离开,示意Rhodey和Strange跟着他。Strange皱着眉头,显然没有接收到信号,直到斗篷扯着他并让他动弹为止。天哪,Tony爱那个斗篷。

 

他们几乎没有离开房间那家伙就屈服了。“等等!你不能就这样把我留在这里!”

 

Tony暗自微笑,然后转身。“为什么不?如果你不想告诉我们任何有用的信息,我们没有理由与你联系。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少麻烦事要处理吗?你真的认为我还会再浪费一秒钟在你身上吗?”他不屑的挥了挥手,假装要离开。

 

“吾主会先干掉你,因为你毁了他的军队。”

 

哦,反派都如此的好猜。他们总想幸灾乐祸。

 

但是,妈的,那不怎么样。“那在没有军队的情况下,他将如何做到?”

 

“你认为那是他的全部军队?他还有其他追随者。”

 

“跟你似的?那他一定没什么人可以用了。”那人咆哮起来“你已经在这儿干的不错。现在,我们有了你的荧光棒。” Tony朝那个家伙露出欠揍的笑容然后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眼神里充满杀气的试图摆脱把他固定在原地的东西。显然他父母的复活不是计划的一部分。那家伙好像甚至都不知道这件事。如果是的话,他肯定会把它当做筹码用来威胁。

 

“一旦他拥有所有的无限宝石,你就笑不出来了。”

 

哦,见鬼,又是那些该死的玩意。雷神曾谈论过它们,但像往常一样,没细说任何信息。

 

“他准备怎么得到那些石头?靠你?那祝他好运。”

 

那家伙再次愤怒地咆哮。“你的Vision*将会是第一个死亡的人。他会从其中挖出石头。”【原文Your perversion(你的变态)……难道作者用的是语音输入???】

 

Vision。对。所以Vision可能才是大厦里的攻击目标,而不是Tony。对于“荧光棒”来说真是遗憾了,因为Vision那时还没在那儿,而且是在那个家伙离开后才到达的。“再一遍,他准备怎么做到这一点?还有你主人到底是谁?”

 

“宇宙中最强大的生物。”他的声音简直像是那种病态的狂热粉丝,其实Tony挺喜欢的。但九头蛇还不够吗?现在他们星际也有狂热粉丝了?

 

“所以,他有名字吗?”

 

“好像我会对你们这种人说似的。”他轻蔑地回答。

 

“行吧,所以你也不知道,懂了。那你的名字呢?你自己知道吗?”

 

“我是艾蒙大帝。”

 

这真的需要超级努力才能忍住不在这个家伙面前大笑。哦,天哪,他是认真吗?艾蒙大帝?他是从《权力的游戏》里选的名字吗?在他的背后,Rhodey和Strange却没那么成功的掩盖他们对这个荒谬名字的意见,这只能使艾蒙大帝(哦,上帝,这人到底什么毛病?)更加生气。

 

“你是怎么得到权杖的?” Tony问,试图使审讯回到正轨。

 

“这是给予我用以完成任务的。”

 

“你是指你刚刚搞砸的那个?” 艾蒙脸颊抽搐着。激怒这个家伙真挺容易的,Tony几乎不用尝试。老实说,这些天的恶棍并不相同。“谁给你的?”

 

“你们都死定了。”

 

哦,我们又回到了起点。“所以,任务是从Vision那拿到宝石?是吗?”

 

“还有杀了你,Stark。”

 

“哦,真可爱,所以你接了他妈两件事而不是一件。恭喜。”

 

这方面已经有很多诅咒了,所以Tony对此不屑一顾。这位主人很可能就是当年齐塔瑞人袭击的幕后黑手。Tony一直怀疑那不仅仅是Loki。权杖不属于阿斯加德,一方面是因为那个计划完全就是个垃圾。Thor告诉他们Loki应该是有多么聪明,但那时似他们乎并没有意识到,对于一个聪明的家伙来说,Loki那整个计划都是可笑荒谬的。肯定有更多的东西。可惜Loki已经死了,所以他们没法问他。这个家伙可能也不是很了解。一个小小的奴才,仅此而已,可能是因为他新来的才被给予了任务。

 

“行吧,都挺可爱的,但我还有事要做。”让他自闭一会儿,他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变得更加配合。

 

他们留艾蒙大帝(永远不会觉得不好笑)在那拼命呼喊,然后Strange去找他的朋友们。

 

Tony拿出手机,了解Vision的最新情况。“嘿,Fri,怎么样了?Vision这会儿醒了吗?”

 

“他醒了,Boss。另外,Stark先生和夫人一直在问你。当我们失去联系时,我可能有点过于慌张了。”

 

“告诉他们我很好,我们抓到了那个家伙。”

 

“Stark夫人坚持要对您自己说话。”

 

Rhodey在嘲笑他,Tony比了跟手指给他。他的妈妈回来并为他担心确实很不错,但他们必须对此进行讨论。如果每次任务后他都必须打电话给妈妈,那对他硬汉的声誉得有多大影响?(他开玩笑的,每次执行完任务后,如果他得给妈妈打电话,他会非常乐意打电话的。)

 

“行吧,接通她。”

 

“Tony!你还好吗?Friday说–”

 

他决定在出现更多恐慌之前打断这个。这儿已经有足够的恐慌了。“妈妈,我很好。战甲的链接断了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保证,我很好,一点伤痕没有。”

 

“Friday带回了Vision,说他昏迷了。机器人怎么会失去知觉呢?”那是他的父亲。真好,全家都吓坏了。

 

“好问题,爸,我们待会再调查,相信我。不过他现在还好吧?对吧?”

 

Friday回答道。“是的,Boss,Banner博士和他在一起。你想和他们讲话吗?”

 

“没事,先暂缓。行吧,得走了,这儿还有一些东西得管一下。”

 

“好吧,糖豆。你确定你还好吗?”

 

“是的,妈,我确定。爱你,拜。”他在她重新开始前挂了电话。

 

“有点意思,我以为你的父母已经死了。除非那是一个怪异的假想情节,如果是那样我就完全不想知道。

 

Tony转过身去,看到Strange靠在门上。mmp。难道一个人不能再进行私人对话且没有爱管闲事的人窃听吗?虽然,是的,在这里进行对话有点蠢。算是他的不好,他还在学着习惯再次有用家长这件事。

 

他不确定自己是否相信Strange,但他似乎确实是个魔法专家,并且可能是唯一一个可以给他关于整个魔法复活的具体答案的人。

 

“行吧,所以那是一个复杂的故事。”

 

“哇哦,我洗耳恭听。”

 

“这也是一个漫长的故事,而且有点晚了,所以我们以后再谈吧?你明天可以来大厦。实际上在这件事上我希望得到一些你的专业见解。”他指着权杖,那玩意仍然放在桌子上。“顺便问一下,你的朋友们怎么样?”

 

“醒了,守着囚犯。他们很好。是的,我明天会去跟你聊聊。”

 

“漂亮。优秀。那就下午,我可能会一整天在法庭上看Ross的审判。你能看着大帝先生直到那时候吗?‘因为用那玩意移动他可能会让他不舒服。’”

 

“我们将密切关注他。毕竟,这种混混巫师在我们的管辖内。”

 

“酷。那我们就走了。顺便说一下,这地方不错。还有我爱你的斗篷。所以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地球上的?”

 

“这是悬浮披风。这是一件古老的魔法遗物。”披风在那儿蓬松了起来,并用翻领做了一点弓身动作。太可爱了,Tony宣布他彻底爱上它了。

 

“棒呆了。那明天见。”他拿起权杖,激活了手镯召唤战机。他才不要被战争机器带回去的,谢谢你全家。

 

“在那之前,尽量别毁灭宇宙,”Strange说。可能是开玩笑地说道,但还是有点扎心。Tony给他一个假笑,然后离开了。

 

“那家伙有点混蛋。”当他们回到大街上时,Rhodey评论道

 

行吧,Tony没有什么资格说这个。

 

》》》

 

第二天,Tony又从一场噩梦中醒来。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那个庞大的外星舰队背后的那个家伙还在那儿没动,他决心消灭人类,将噩梦从传送门的另一侧带到地球。但至少这次不是被他妈的Rogers砸死在电反应堆后面,也不是他的父母快死了。

 

Friday播报了日期,时间和天气情况,而Tony使自己平静了下来。好吧,那个家伙可能仍然在那里,但是至少他现在不在这儿,所以一次只做一件事。另外,如果他连艾蒙之类的人都能用,那显然他在招募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Loki的计划就是一坨翔,但无可否认,他有险恶的天赋和强大的后盾。权力游戏就算了,也没那么多。

 

昨晚Tony回来后,他有去看Vision和他的父母,并向所有人介绍了他们新了解的信息以及Strange即将到来的访问。然后他不得不处理复仇者联盟的官僚主义破事,最后才让陷入恐慌症。

 

“Boss,请记住,你应该在十点钟出庭。”

 

“是啊,我知道。”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洗澡然后吃点东西。

 

“另外,Stark夫人希望你和他们一起吃早餐。”

 

“告诉他们我一会儿到。”

 

二十分钟后,他从电梯抵达了他们的楼层。桌子上摆放着各种美味的糕点。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他会发胖的。

 

“早,妈妈,爸。”这次真的是早上。看看我,保持正常的工作时间呢。“我今天有点赶时间。抱歉得去法庭。”

 

被妈妈的拥抱永远不用在意年龄,他想,他仍然为自己能再次拥有这个感到惊奇。他的母亲还活着,很好,抱着他。艾蒙给了他一个奇妙的礼物,他甚至自己都不知道。

 

“你看起来有点苍白,甜心。”

 

“没什么,妈妈,在室内待太久了,仅此而已。”还有噩梦、压力。不过,无需提及这些。

 

她给了她一个神色不明的表情,然后将他推向桌子,并给他一些食物。

 

“我们要去见那个奇怪的/Strange家伙吗?”他父亲问,慢慢啜饮着咖啡。【百玩不厌+1】

 

“一会儿的,我猜。我得先和他谈谈,解释我们的理论。”

 

“那那个……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艾蒙大帝。”他试图板着脸说出这句话,然而惨败。Howard哼了一声。“这挺可笑的,我知道。在我们可以通过协议计划制定更永久的解决方案之前,Strange暂时看着他。毕竟我不确定普通监狱能关住他”尽管Tony不喜欢木筏计划,但毫无疑问,有必要为增强型犯罪关进牢狱。越来越多的增强型人才涌现出来,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守法公民。对于这类潜在的罪犯,包括那些具有神奇性质的犯罪分子,在立法和应急计划中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希望Strange能够帮助他们。

 

当Friday提醒他是时候离开时,Maria仍在努力让他再多吃一东西。尽管Tony通常喜欢一个炫酷的入场,但这次他准备开车去法院而不是飞进去。毕竟,这与他无关,他也不希望任何事情去干扰真正问题,也就是Ross的犯罪行为。

 

“待会见。”

 

》》》

 

Tony整天都呆在法院大楼。由于他多年来与Ross的交易很多,因此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Ross对Bruce和绿巨人的痴迷。很高兴看到这位前将军因每一个新的问题和回答而在他的座位上气到冒烟。而且,当然,Tony知道如何在审判厅(或陪审团)中起点作用。Ross最终将入狱,毫无疑问。

 

当他终于回到大厦时,他基本要饿死了,很高兴看到其他人已经在顶层公寓里准备了一些食物。Rhodey和Hope花了整整一天就协议计划和Strange讨论艾蒙的情况。由于Strange尚未签署协议-尽管他将尽快签署协议-但他仍然没有看守艾蒙的权限,因此,只要他们确信他跑不了,他将被转移到看守所里,带抑制项圈的那种。Tony看到Wanda戴着那个感到很不舒服,但他不得不承认在她的情况下那是必要的。她很危险,对自己的能力控制不好,而且似乎很容易使用暴力解决问题。人们已经很怕她,现在情况更糟了。她和Rogers对他们自己的案子没干任何有帮助的事,他们决定不向任何人负责,把他们自己置于法律之上。

 

不久之后,Strange到了,Tony和其他人在复仇者联盟的会议室见到他,而Howard和Maria则在顶层公寓等候。他们花了一些时间来解释情况,分析权杖和他们所设法获得的所有能量读数。

 

“我相信这是无尽宝石之一,”Strange说,他的双手在权杖上挥舞着,眯着眼睛看向着Vision的方向。“我在圣所里还有另一个。”

 

“等等,等会儿,你有一个?”Rhodey问。

 

“它一直受到至尊法师的保护,已经几个世纪了。”

 

“那是哪一个?这个和你拥有的那个?”Thor说过有六个,每个都有一个特定的领域,有两个出现在最近的几年,宇宙魔方和心灵宝石。

 

“在圣所中的是时间宝石。我相信这一定是灵魂宝石。”

 

“灵魂,”Tony重复道。听起来……挺不祥的。

 

“是的。人们相信它可以使死者复活,也可以俘获活人的灵魂。”

 

好吧,妈的。“复活的人会保持这种状态吗?”

 

Strange耸了耸肩。“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需要看看你的父母。”

 

“艾蒙是怎么得到的?我的意思是,如果这玩意功能如此强大,他们是不是应该对此保持更多关注?”Hope问。

 

“他说有人把它给了他,用来干掉我并从Vision那获得心灵石。我想他们没想到他能这么菜。”

 

“宝石很危险,必须小心处理。也许给他的人只是以为他挺有潜力的,应该是哪出了点问题。鉴于他已经丢了宝石,那人很可能会尝试找回权杖。”

 

“行吧,所以我们得非常小心地保护它,”Rhodey说。

 

“我可以带它去圣所。”

 

Bruce摇了摇头。“我认为最好不要在同一位置放置两个。”

 

“如果你拿着,这里也会有两个。”Strange指了指Vision。

 

“但是那……嗯,不太一样。”Tony说。Vision是一个人,而不是他们藏在金库中的东西。而从Vision那抢夺并非易事。与物品甚至魔法物品不同,他可以保护自己。“我仍然认为最好留在这里。对你那个‘霍格沃茨’家无意冒犯,但是大厦具有更好的安全性,毕竟是和Friday和我们以及其他一切在一起。”

 

“以防万一,我还是想在它周围放置保护区域。”

 

听起来很合理。“我没意见。”

 

“然后去看看你的父母。”

 

经过彻底的检查(看起来像很多手在向Tony挥手),Strange宣布Howard和Maria很好。Tony直到听到这些话才意识到自己之前一直有多担心。他们很好。奇迹似的,他让父母回来了。现在,他要做的就是确保他们保持那样的状态。

 

他有第二次机会,他不会浪费它。

 

》》》

作者小记

就是这样,亲们。大都完成了。只剩下一小段结尾就可以加一些松散的结局。非常感谢你的阅读。

 

》》》

医生太他妈苏了

阿瑾我想搞奇异铁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