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次机会Ⅰ-Ⅸ<归还>

all铁友情向,对Team Cap非常不友好
 请认真看一下警告<该合集第一篇/主页置顶>再决定要不要看下去

》》》

Maria抱着手臂看着Howard滚出电梯。“在这么不和谐的时间,你刚才哪去了?”

 

“我刚才在和Tony聊天。”实验室真的非常令人惊讶。Howard在不准备去睡觉的任何时候都想多探索一下。

 

“在半夜?”

 

“他已经醒了,在工作。”

 

Maria看上去并不高兴。Howard认为Tony很快就要对他的新睡眠习惯大发牢骚了。

 

“随着男孩吧,Maria。事实上他其实已经不再是男孩了。”

 

“你也不是。”

 

好吧,他不能反对这一点。“对。我正在回床上去。Tony说他也要去,所以我们午饭见。”她一直瞪着他一路进入卧室,但是Howard了解他的妻子。她并不是真的那么生气。见鬼,她大概能很高兴他和Tony能在一起呆上几个小时-仅仅是他俩-还没互相咆哮(哇哦,Howard也许咆哮了一点,但不是对Tony,这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区别)

 

当他的头一挨到枕头,他就睡着了。

 

*****

 

当他再次醒来时,丝毫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

 

“快到中午了,Howard,该起床了。”

 

中午?好吧,这并不像如果他又一个紧急预约的样子-那不是很棒吗?他洗完澡,剃了胡子,慢慢悠悠的穿好衣服。

 

“Banner博士想与我们讨论一下测试结果,”Maria告诉他,并递给他一杯咖啡。爱她。“他马上就到。”

 

Howard点点头,坐在厨房柜台旁享受咖啡。这台新机器绝对的与众不同。

 

Tony和Banner走出了电梯,看上去好多了。Howard昨晚并没有真正注意到他看上去有多憔悴,但现在看来反差颇为惊人。

 

“早好啊,妈妈,爸爸。”

 

“是中午,甜心,”Maria责备地说道。尽管如此,她还是给了孩子一个拥抱和亲吻,并给Banner一个温暖的微笑。

 

“行。那下午好。Bruce有新消息了!”

 

他们坐在客厅里,Tony给自己搞了杯咖啡,无视掉他妈妈那不赞成的表情。

 

“你们似乎都很健康,”Banner说。“据我所知,没有任何不良影响……来自于发生过的任何事情。但是我还是更愿意继续监控你的情况,以防万一。”他们点点头。“但是,当我说很健康的时候,我指的是你的年龄。Stark先生,如果你不想进一步损害肝脏,就应该减少饮酒。这还没变的很严重,但是如果你继续喝酒,估计快了。”

 

是啊。他的家庭私人医生已经告诉了他很多次了-Maria和Jarvis也是如此。现在是时候做一些改变了。

他不能因为喝太多而扔掉这次起死回生的机会。他向Banner点了点头。“我会的。”

 

“Friday,盯着他,”Tony说。Howard皱着眉头,但保持沉默。孩子说的有道理;像往常一样,当他开始变得烦躁时,一个提醒可能会有所帮助。

 

“还有Stark夫人,我建议你补充一种维生素。”

 

Maria同意了,然后转向Tony。“亲爱的,我能和你说句话吗?”

 

“呃,当然妈妈。”通过她的表情,他知道他要被上课了。

 

“Banner博士,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有几个问题。”Howard说,同时也给Maria和Tony一些隐私,而且他实际上有事要问。

 

Howard和Banner把其他人留在客厅,走到厨房,Howard还借此机会又喝了一杯咖啡。

 

“我知道SteveRogers还活着,活的挺好而且还完全是个混蛋。”

 

Banner站直了身体,看起来很惊讶。“你怎么知道?”

 

Howard挥了挥手,有点生气,显然每个人都认为有关他儿子的重要事情他应该被隐瞒。“Friday告诉了我一切。我想知道的是现在发展到什么情况了。”

 

“我不确定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那他妈长着个屎样的玩意几乎用他妈我的盾杀死了我的儿子。”他试图控制自己的脾气,但是仅仅回忆一下就使他想再次暴揍点什么东西(或者某人)。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对人看错的有多离谱。

 

班纳盯凝视着他,均衡着。“据我所知,他们是逃犯。到目前为止,他们一直在隐藏行踪,因此除了向他们所有人发出逮捕令外,没法采取其他行动。如果它们什么时候露脸了……哇哦,那么我们再说。”

 

“你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吗?你没有试着找到它们吗?”他们怎么能就那么让他们跑了?不仅是为了Tony,而且是对所有人,Steve所造成的所有伤害和背叛。

 

“据我所知。Tony正忙于应付《协议》,并整理了他们留下的烂摊子。又一次的”最后一个词用相当压抑的声音带出了许多秘密。会有个关于这个的故事。“除非他们再次引起麻烦,否则我们还有其他事儿要操心。”

 

Howard不喜欢它。他不喜欢Steve可以就那样离开,就!那样离开!。Barnes也是。不论是否被洗脑,他都杀死了Howard和Maria,使Tony成为孤儿。留下他独自与他妈那个Obie一起,后者还变成了另一个他妈动手谋杀的叛徒。操他们全家。

 

“我必须承认,这不是我们对你所期望的。”

 

烦恼没有用,是吗?成为一个如此操蛋糟糕的父亲是Howard自己的错-显然每个人都知道。这还真是一种痛苦。 “你们真的认为我不会在乎那个王八蛋差点搞死我儿子吗?”

 

“我们知道他是你的朋友。”

 

“是的,他是。或至少我是这么想的。直到他决定做个王八蛋然后试着杀了我儿子。现在他可以滚去地狱了因为我他妈的非常在乎。”上帝,Howard想和他谈谈,问他他他妈到底在想什么。问他怎么能就那样背叛了他们。天啊,Peggy会对此感到恶心。还有Erskine,那么确定他选了个好人,一个不会滥用他所赋予力量的人。他会感到惊恐的,如果他知道Steve用他的礼物都做了什么。

 

“你和Tony谈过这个吗?”

 

“是啊,我们昨晚谈过。”

 

“哇哦,那很好。”

 

“还有其他我想问你的事情。关于Tony。”

 

Banner保持警惕的表情。至少他的朋友关心这个孩子。“什么?”

 

“他还好吗?Friday告诉我他受了重伤。”毕竟两个他妈的超级士兵打一个普通人?即使穿着战甲,下面只是普通的血肉之躯。操他妈的两个王八羔子。

 

“他康复得不错,在大多数情况下。但恐怕我不能告诉你更多。一些机密和其他全部。”

 

“我理解。”但是他不喜欢这样。他有权了解自己儿子的健康,不是吗?哪怕Tony已经不再是孩子了。

 

“你可以直接与Tony交谈,随时。”

 

“是的,我们正在为此努力。”Howard自嘲地说。“谢谢你对他的照顾。”

 

他们回到客厅。Tony显得有些尴尬,几乎立刻就提出了一个新的话题,看起来更像是为了避免再被上课。

 

“所以,伙计们,午餐时间。我们应该去吃午饭。像,我们所有人一起。团队午餐!对吧,Bruce?Friday,叫大家到顶层公寓去,再给我们搞点午饭。”

 

“当然的事儿,Boss。”也许只是Howard的想象,但是Friday听起来似乎被逗笑了。

 

Maria给了Tony一宠溺的微笑。“听起来不错,宝贝。我和乐意能更好地了解你的朋友。”

 

于是他们上到了Tony的公寓层,跟Rhodes和Vision一起。Vision,作为一个机器人,并不会实际进餐,但无论如何他都被邀请参加团队聚餐,Tony解释说因为这与进食一样重要的社交习惯。

 

食物非常棒,气氛也很好,尽管一开始有些紧张,但很快就变得令人舒适了,这得感谢Maria令人敬畏的主持技巧。她一项善于让人们放松下来并在冲突升级之前进行处理(除了涉及到Howard和Tony的问题-Howard承认他们那时既固执又任性)。自从Howard和Tony和解了以后,还没有任何理由能引发冲突,所有局势只是有点尴尬。Howard无能为力,但还是好奇其他人从Tony那里听到的关于他和Maria的消息是什么样的,除了Howard那糟糕的教育方式。

 

谈话内容仅限于一些没有争议的话题和时事。Tony向他们介绍了Stark基金会(现为Maria Stark基金会)在过去30年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世界上一些社会政治变化。Vision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像他是一个非人类的人,所以经常被人类的行为所困扰,比如一个叫“memes”的东西,这促使其他人解释互联网及其所有功能。Howard发现这非常有趣,并提出了许多问题,从实践到理论。Rhodes向他们讲述了他和Tony在MIT的一些有趣的故事。Howard为他错过这个世界和他缺席儿子的人生那么多而感到很难过。他再次暗暗发誓,他不会浪费这个机会。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下午,尽管这并没有使他忘记自己的不幸经历。

 

*****

 

他们到客厅休息,并继续讨论过去30年中的重要技术进步。直到Friady提醒他们van Dyne女士刚刚到达大厦。

 

“行,好吧。谢谢,Fri,”Tony说。“好吧,所以我想我应该和她谈谈并解释……”他向Howard和Maria的方向比划了一下。

 

“我和你一起去,”Bruce提议。

 

“很好。”

 

Vision和Rhodes留下来,他们继续对话,尽管Howard担心Pym的姑娘会说些什么。他意识到,他对她一无所知,除了她的父母是谁以外,以及她追随她母亲的脚步穿上了黄蜂战甲。

 

半小时后,Tony和Bruce带着她一起回来。她穿着西装,同时Howard对她与她母亲如此的相似而感到震惊。

 

“所以,Hope,这是我的父母,Howard和Maria。妈妈,爸爸,这是Hope。”

 

Maria微笑着站起身。“我的天哪,你已经长这么大了,我们上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小家伙呢,现在看看你。你看起来就像你的母亲。”她走到她身边,亲吻了她的脸颊。

 

Hope笑了。“很高兴再次见到你,Stark夫人,尽管我不得不承认我不太记得以前见过你。”

 

“嗯,你就见过……我不知道……只有四五次。”

 

“你很了解我的母亲吗?”Howard觉得她的声音有些许奇怪。Hank没有告诉她关于她妈妈的事吗?

 

“不是非常了解,但是我们是熟人。我们经常出现在相同的活动现场。”

 

Hope再次微笑。她转向他,Howard站了起来。他曾经被认为是迷人的,尽管在过去的几年中,他有些缺失了那些(过多的酒和苦涩,可能吧)。尽管如此,他还是给了她最好的微笑。Hank可能是个混蛋,但这不是他女儿的错。另外,Tony喜欢她,所以她不会那么糟糕。他握了她的手。“我的荣幸,van Dyne女士。”不过,奇怪的是,她以她母亲的名字命名而不是Hank的名字。Tony曾说过他们没法好好相处,但是,靠,那可怜的混蛋会为此受伤的。Howard可以想象,如果他来到这个未来并发现Tony以他妈妈的名字命名,他会感到多么糟糕。不是说Maria不是最好的,而是,哇哦……

 

“Hope就好。”

 

“Hope。”他犹豫了一下,然后想到这也许是显而易见的。“你父亲怎么样?”

 

Hope哼了一声,摇了摇头。“我敢肯定,跟你记忆里的那个没什么差别。所以我们真没必要讨论这个。”

 

另一部分Howard感到高兴的是,他不是这儿唯一的辣鸡父亲,但更大的一部分为Hnak感到难过。这些年来,他还没有与孩子一起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吗?这真的很悲伤。尽管Howard不喜欢Hank,但他知道对方不是坏人(至少不会比Howard还坏),只是……哇哦,只是一个混蛋(是的,毫无疑问是Maria让他听到这种黑锅评论的)。实际上,他们两个的共同点可能比他们俩愿意承认的要多的多。也许他应该和那个家伙休战;毕竟,他们的孩子现在在一起工作,而且对于这种荒唐的互相仇恨行为来说,他们实在是太老了(不是Howard在怀恨在心-好吧,没有怀太多)。

 

“好吧,再次与他交谈肯定会很有趣。”

 

“哦,我确定他会喜欢的,”她用讽刺的声音说道。这让Howard笑了起来。女孩很有活力,当然,就像Janet一样。真高兴她比起父亲更像母亲。

 

“坐下吧,亲爱的,”Maria招待道。“Tony,甜心,去给Hope拿点东西喝,她一定很累了。”

 

“哦,没事的,Stark太太。”

 

“胡说。”Maria对Tony做了一个催促的小动作,Tony似乎对于他妈妈来回指使他而感到相当高兴。部分有钱人会雇佣仆人为了所有小事,Howard知道这个,但是他从来不喜欢太多人在老宅里工作(Jarvis,特殊场合的厨师,一些清洁工人,以及不时照顾花园的人,都在Jarvis的监管之下),所以他们都习惯了自己拿东西。从Howard所能看到的,Tony也是如此-他还没有看到任何一个员工在这儿附近。Tony要么亲自做事,要么让他的机器人/人工智能做这件事。的确,才华横溢的人,无需与人打交道即可完成工作。

 

Tony带给大家果汁和小零食。

 

“与协议委员会的会议进行的怎么样,Van Dyne女士?”当他们都拿到饮料和小零食后,Vision问道。

 

“相当好。Ross的审判很好地提醒了人们滥用协议不是一个好主意,因此每个人都表现出最好的行为,非常外交性质和公开的表现了自己对罗斯的蔑视。”

 

“没有什么比仇视共同的敌人更重要了。”Rhodes说到

 

“没有什么比在展览中展示可怕的人物更让人能感到优越感了。”Tony补充

 

“这个叫Ross的人到底是谁,他做了什么?”Maria问。

 

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故事,Howard想,尽管他不能真的说他很惊讶。他知道很多将军,虽然有些人很好,但有些人简直是彻头彻尾的糟糕透顶,如果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会毫不犹豫地践踏任何人。他特别记得一个人,他想下令在越南进行核打击,为了“迅速结束战争,并向他们展示谁是老大”,就像他所说的那样。幸运的是,其他所有人都有更好的想法,并且完全无视了他。

 

“你要作证反对他?”

 

Tony点点头。“是的。明天。接到检察院提醒我早点的电话。我对此有点期待。”他转向Banner。“你知道,一旦Ross入狱,也许你应该再次尝试联系Betty。”

 

“我不确定这是个好主意,真的。”

 

“也许不会重新开始任何事情,但是……结束什么或某事。”

 

“也许。”

 

“抱歉,谁是Betty?”Hope问。“如果你不介意我问问。”

 

Banner告诉他们的故事是Ross如何利用自己的女儿追求Banner(和绿巨人),这令人恐惧。上帝他妈的耶稣,Howard想,这个家伙能击败我然后获得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父亲奖。在他旁边我当年都可能是个好爸爸。就像Tony所说的,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可怕的榜样能更好地感到优越感了。

 

之后,Banner很快就准备告辞,因为他还有一些实验室的工作。Vision与他同行,他引用了他正在做的一些研究,而Rhodes还有其他职责,只剩下Howard,Maria,Tony和Hope。

 

“我希望你不介意,Stark太太,但是你能告诉我一些关于我母亲的事吗?”

 

“你父亲没有跟你讲过她吗?”

 

Hope摇了摇头。“不,他从来不想谈论这个。几年前我甚至不知道她的真正死因。”

 

“什么意思,她的真正死因了?不是飞机失事吗?”

 

“不,”Howard说。他还记得当他从执行任务回来且没能带Janet一起回来时Hank的脸。他静静地凝视了很久。

 

“我猜你知道真相。”

 

他点了点头。“那时我已经不再直接参与神盾了,我主要是担任顾问和技术顾问,但是我听说了发生了什么。对于你的失去,我感到非常遗憾,Janet是个好人。”

 

“你在说什么?”Maria问他。“Janer与神盾有什么关系?”

 

Maria对神盾一直处于基本一无所有的状态。一方面,这是机密的,另一方面,Howard从未想过让神盾离他的家人太近。显然,这最终并没有做的很好在对Tony(或Maria)方面。

 

Hope解释说:“我的父母曾与神盾一起工作,尽管当我开始为皮姆科技工作时才发现了一些关于父亲的事情,他给我看了蚁人战甲。他没有说妈妈也穿战甲。”

 

“战甲?”对,Maria也不知道。

 

“就是Hank发明的一些小玩意,它可以将人缩小到蚂蚁大小。Janet也有一件,有翅膀,他们叫她黄蜂。他们为神盾执行任务,主要是为了渗透和检索一些……重要的东西。那是...一次失败的任务。Janet没有做到。Hank一团糟,他拿走了战甲,不再与我们有任何关系,变得比以前更加偏执。”

 

“真糟糕。而你父亲没有告诉你?”

 

“没有。自从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寄宿学校以来,他并没有太多机会。”Hope的声音与Tony几天前谈到学校时的痛苦一样。Howard忍不住退缩了一下。就像Howard本人一样,Hank可能一直试图保护Hope-他也从未告诉Tony有关神盾的任何信息-但很明显,Hope并没有对此表示赞同(就此而言,Tony也没有)。为人父母真的超难。

 

“有时候很难谈论痛苦的事情。”Maria郑重的说

 

Hope叹了口气。“我知道,但是……她是我的母亲。我对她一无所知。”

 

“我理解。好吧,Janet很好,她经常谈到你。她为你感到非常骄傲。”

 

当Maria向Hope讲述有关她妈妈的故事时,Howard思考着他们之间的疏远和未说出口的事。他应该更加努力地与Tony建立关系链接的,即使那相当困难。他一直在等着Tony长大-因为他跟孩子的关系向来糟糕-但最终他根本没有时间。,他也应该更努力地向Tony解释自己,即使Tony不能立即理解。他应该分给他的男孩更多的时间,让他优于一切,而不是想着会有下一次来弥补它。见鬼,他应该直接告诉儿子他为他感到骄傲,而不是觉得Tony会知道(如果你从未告诉过他,他怎么会他妈的知道,Howard?)。

 

Tony过来坐在他旁边。“你还好吗,爸?”

 

“是的,只是在思考点东西。”关于他到底干了多少操蛋事。现在他真要喝一杯,淦。

 

“要不你还是别想了。”

 

“什么?”

 

“看起来好像不是什么快乐的事。”

 

是啊,确实不是。但是它们是必要的。Howard是一名工程师,他知道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弄清楚问题出在哪里以及如何出了问题。他一直都知道有问题;现在他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们是什么了。不过,向来都是知识令生活更加美好。他在心底叹了口气。机器比人简单得多……

 

“爸?”

 

“抱歉,分心了。”Howard看到Hope似乎很高兴听到有关她母亲的事情。Hank真的没有告诉她什么吗?

 

他看着Tony。“我……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状态能更好,儿子,但是我不确定如何做到这一点。”

 

“没事,爸。考虑到所有方面,我真心觉得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我很高兴你们回来。”

 

“顺便问一下,现在有任何关于那个理论吗?”

 

“哦,对,我还没告诉你。实际上,我们提出了一些假设。”

 

可以控制人的外星权杖听起来很疯狂,Howard想着,但是考虑到他在他死了30年后坐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显然,未来充满了可能性。

 

“我们仍在努力寻找那个家伙,但到目前为止幸运女神还没有注意道我。我敢肯定他最终会出现。反派总有一个名为‘烦人’的麻烦习惯,更不用说他们还贼执着了,所以……”

 

“你不知道他为什么首先攻击你?”

 

“除了我是众所周知的目标以外?没有头绪。我甚至不知道这个家伙是个人类还是个疯狂的、一心想统治地球的见鬼外星人。”

 

“雷神那个人怎么样?”Howard会有点事要跟那个混蛋谈谈,如果他能见到他。【A2里雷神掐铁罐脖子这事霍爹记得是清清楚楚啊……】

 

“他什么怎么样?他滚回了老家,或者不管通常他在哪里浪费着他的时间。他并不完全的可靠。”

 

他也不完全是一个盟友,Howard想着,回忆着Friday给他看的剪辑。“无论如何,他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他到这儿来是干什么的?”

 

 

“啊,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我怀疑他没有告诉我们所有的事儿。实际上,我们并没有知道太多。我猜他觉得是没有必要来教育我们这些可怜且愚蠢的原始人。”Howard注意到儿子声音中的苦涩,这只会使他更生气。是谁让那个白痴雷神觉得他在任何方面都比人类高等?比Tony还优秀?他看着可没那么聪明。而且到底是谁结束了战斗并拯救了所有人?是的,是Tony,我可去他妈的王八蛋。

 

Maria叫着他的名字,为Hope向他求证一些情况,这使他与Tony的对话转移了一点。等他想回到刚刚的聊天的时候,Friday就说话了。

 

“Boss,我们看到那个拿着魔法物品的人。”

 

“艹,在哪?”

 

“他似乎正在GreenwichVillage与一些穿着奇怪的人打架。”

 

“给所有人打电话。记得让市长知道我们将要参与其中。”

 

“马上搞定,Boss。”

 

“我去换上战甲。”Hope说到

 

“实际上,Hope,我希望你待在这里……”他用一种“没那么微妙”的目光看向Howard和Maria。放屁,他们不需要保姆,真是谢谢你啊。

 

“我们不需要保护,Tony,”Howard抗议。

 

“真的?如果那个人出现在这里然后撤消他所做的事情,你准备怎么办?嗯?友好地请求他别那么干吗?或者瞪他?”他转向Hope。“Hope?”

 

她点点头。Howard看着Maria,想知道她对此有何想法。

 

“你在说谁?为什么有人要攻击我们?都没人知道我们在这里。”

 

“妈妈,我没有时间解释,对不起。我得走了。Hope可以解释这些。请待在这儿。”

 

Tony快速的给了他们一个拥抱,然后匆匆走了出去。Hope先离开去换上黄蜂战甲。“我马上回来,Stark先生和Stark夫人。”

 

“Howard,这是怎么回事?”

 

Howard依旧对此情况感到恼火。他一直讨厌在场外晃着拇指等待。但还是,他知道自己在这里无能为力,也不想让自己陷入什么危险。他以前可能蠢到那种地步过一次,但那得回到他年轻鲁莽的时候。他现在已经70岁了,很难与那些挥舞着魔法的恶棍相提并论。他叹了口气,告诉Maria Tony关于他们如何到达这里的理论,以及可能是造成这种情况的那个神秘人物。

 

“Friday,你能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吗?”

 

“目前发生争执的地点没有新闻人员,Stark先生。摄像头不足以清楚的反映现场情况。”

 

“这意味着你不知道?”Howard质问到,他开始感到担忧了。

 

“这意味着我不能轻易地向你展示。我和Boss一同在战甲里,所以我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听起来像是受到侮辱了,这使Howard感觉平衡了一点。他相信Tony打造令人骄傲的AI了。

 

“所以你能告诉我们,但不能展示给我们?”Maria问道。

 

“别,你应该专心辅助Tony,”Howard说。

 

“我完全有能力一次完成这两项工作,”Friday用同样受到侮辱语气回应。“我的处理能力非常好。”这真是相当奇怪,她竟然有爱尔兰口音,Howard想。他曾经注意到过,但并没有真正考虑过-他在想其他事情。但是现在,他不确定他是否想知道太多关于Tony与某个魔法师作战的情况。他的脑海里依然上映这从Friday向他展示的那些视频里看到的那些外星生物。该死的,那一定相当可怕。这个家伙,无论他是谁,可能那些外星人有任何关系吗?

 

Hope又回来了,Howard看着那套战甲问了一些相关的问题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尽管她避开了大部分问题。

 

“Friday,有什么新消息吗?”几分钟后,Maria问。

 

“一直在与目标作战的人们似乎站在我们这一边。其中之一似乎是奇异博士。目前尚不清楚其目标是什么。”

 

“谁是奇异博士?”

 

Hope回答道“他曾经是一名神经外科医生。后来他出了车祸,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显然在寻找治疗方法的同时学会了巫术。我前一段时间见过他。我们邀请他加入复仇者联盟不过他拒绝了。”

 

“所以人类也可以使魔法了?”Howard一直以为那是外星人的把戏。

 

“看来是的,是的。我对此并不十分了解,Strange在分享信息这方面非常谨慎,我们一直有意再和他谈谈,建立一些合作关系什么的,但似乎总有一些事情需要我们去注意。”

 

“Van Dyne女士,”Friday说,声音里充满恐惧。“我已经失去了与Boss的联系。”

 

干他妈的。

 

》》》

 

作者小记

很抱歉在着断章,下章会在周一上传

【阿瑾:没事,我不抱歉,因为下章随本章一起上传】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