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all铁】MCU世界 - E5B4A9E6BA83 - 2

内容阿瑾努力不沙雕;人物阿瑾努力不OOC

但OOC还是不可避免的,毕竟阿瑾我菜的可以

有BUG欢迎指出,阿瑾随时准备修改【当然要是关系到后文阿瑾就假装没看到,你们也放过阿瑾好了

人物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铁罐也属于我

有锅请放着我来背,一个都不给我家铁罐


》》》


银灰色的奥迪“stark4”奔驰在公路上

向来肆意张扬的车竟然遵守着交通规则行驶在公路上

这让不少纽约的交警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惊吓,当然这也将会给不少的纽约小报提供谈资

#钢铁侠一改往日嚣张作风,超级英雄是否已成家养犬?#

#天才军火商斯塔克安全驾驶,英雄协议是否已成定局?#

当然就算政府让他们发出来,斯塔克也随时能让他们破产然后卷行李滚蛋

Tony眼神放空地漫无目的地想着这些问题


突然回神,Tony的瞳孔骤然紧缩,猛然一脚刹车,把车停到一旁

这给后边的车造成了不小的惊吓和麻烦,但显然斯塔克的车牌足够显眼也还有不小的威慑力,具体表现在那位倒霉的司机仅仅是底气不足地嘟囔了一句就一脚油门离开


Tony瞳孔不稳定的缩放,急促地呼吸着,绑着绷带的手指死死地握着方向盘,用力到血液快速浸透了小笨手细芯包扎的绷带

我在干什么?!我想干什么?!!我到底在想什么?!!!


昨天在Friday下线后,Tony彻底放弃控制自己,理智跟Friday一起下线,直接用自己的双手简单粗暴的砸了整层楼所有能被砸碎的东西

酒柜里的小美人再也没有被品尝的机会了,可惜了

但感谢钢铁侠疯狂的理智,没让酒精进入体内去侵蚀已经足够脆弱的内脏,这会让Pepper有更多抓狂的问题

小笨手被吓的缩到了角落里,但在看到Tony自虐般地把自己的双手伤到鲜血淋淋时,小笨手还是义无反顾地冲了出来去,试图阻拦Tony伤害自己的行为。

小笨手成功了,再次感谢钢铁侠理智的疯狂。

Tony被小笨手摁在沙发上包扎了双手还塞了一杯温水给他时,全程乖的宛若木偶,但也没有再表现出任何自虐的行为倾向。


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

Tony的大脑想不起来


是继续死气沉沉地瘫坐在沙发上还是对着小笨手疯狂地倾述着自己的无病呻吟,像一个缺爱的偏执狂一样?


但Tony有一点是确认的

就是自己的目的地

Banner博士的所在地


Tony用力拍了下方向盘,汽车的鸣笛声让路过的车辆受到不小的惊吓

Tony当然知道Banner在哪

他当然知道,他也必须知道


浩克随时可能出现

并不是Tony不相信Bruce,他只是

只是希望在事情向糟糕的方向发展时,抢在政府出面前保护住那个绿色的大块头

但显然,反浩克装甲所表达的意义只有钢铁侠才这么认为


所有现在,要不要继续这次突发奇想的旅行?


Tony需要朋友,需要一个他信任并且能敞开心扉的朋友

还得不会轻易被Tony自己的麻烦搞到失去一切

现在看来,Banner可能是唯一一个不错的选择


路过的汽车再一次被“Stark4”的鸣笛声惊吓


去tm不错的选择!

自己怎么敢再让别人因为钢铁侠自私且无理取闹的冲动陷入麻烦


方向盘打死,Tony刚想掉头离开,却又改变主意继续前行

只不过目的地却已经悄然更改


神盾局肯定已经在追踪着自己的线路,但感谢一个斯塔克的大脑吧。

在思维下线的时候Tony也下意识地启动一切反追踪设备,这让神盾局也许知道Tony走过的路程,但他们绝对不知道Tony真的想要去哪

这样,这至少让Bruce还能继续保持着和平的日子多过一段时间


漫无目的地开着车

Tony想现在就挑头回去继续处理自己惹出来的烂摊子,尽量早一点搞定这一切

但为了Banner博士,显然自己应该确切地开到某个地方并且真的干点什么


永远不要去思考一个斯塔克会有多少处房产,因为那可能会让你空洞的大脑短路


随意开到一个最近的别墅,召集一众的明星女模,声色犬马,酒池肉林

就像以前Tony会做的那样

显然,这也能给神盾局一个满意的答案

没人会怀疑,不是吗


“Emmmm……Pepper?”

“Tony Stark!!!”


Pepper的声音透过通讯器险些震聋Tony脆弱的耳膜

Tony呆愣地看着Pepper近乎扭曲的脸

“Stark你怎么还敢?!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你知道Friday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差点以为你又被绑架了,如果不是你接了电话我差点就准备带着战甲们去轰平神盾局了!!!!你怎么敢……”


从咆哮到后来的泣不成声,Pepper哭的泪流满面

Tony伸手想帮Pepper拭去眼泪,但手却从投影穿过

“Pepper……”

Pepper忍住眼泪,狠狠地瞪着Tony有些茫然的脸

“现在,Stark先生,立刻马上给我回来,别等我带着战甲去抓你!还有,不许给我带草莓!”

Tony扯动嘴角,露出这么久后第一个真心的微笑

“好的,我亲爱的Potts女士。”


当Tony坐上车的时候还是对与自己没给Pepper打电话感到无比内疚

但Tony需要一个理由回去,至少要首尾呼应的给这次专门展现给神盾局的谎言一个能令他们相信的理由

显然,暴躁的Pepper的“催命”电话是一个完美的理由


该振作起来了,Stark

一堆事情等着Stark去解决呢,世界还需要Stark去拯救呢

Tony驾驶着兰博基尼,放着震耳欲聋的AC/DC摇滚音乐奔驰在公路上


“Honey你真的振作起来了吗”

“当然,我是一个Stark好吗。”

“哦,亲爱的你只是在强迫自己去工作”

“我没有!”

“嗨,甜心,你这不叫振作,这叫硬抗。”

“闭嘴然后滚出我的大脑!”

“真没想到我竟然在宝贝你的大脑里,倍感荣幸~”

“WHAT THE F***?!!!”


轮胎在公路上划出长长的黑印,Tony再次把车突然停到一边

但Tony发誓他受到的惊吓绝对要比后边被他吓到的倒霉司机要多的多的多

至少那个司机的副驾驶上没有突然出现一个穿着带血的紧身服,语气荡漾到空气里都泛出粉红小心心的变态


“见到哥是不是感到非常惊喜啊,铁罐~”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