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all铁】MCU世界 - E5B4A9E6BA83 - 16

内容阿瑾努力不沙雕;人物阿瑾努力不OOC

但OOC还是不可避免的,毕竟阿瑾我菜的可以

有BUG欢迎指出,阿瑾随时准备修改【当然要是关系到后文阿瑾就假装没看到,你们也放过阿瑾好了

人物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铁罐也属于我

有锅请放着我来背,一个都不给我家铁罐

》》》 

 

“给你在胸前加个音响怎么样?你可以出场自带BGM,嗨翻全场。”

“我没有任何异议,Sir。完全可以想象以后叫您起床会更容易一点,您认为呢?”

“……或者还是按照最初的设计——只是‘嘴’?”

“您开心就好。”

“我怀疑你在恐吓我。”

“我万分肯定那是您的错觉,Sir。”

 

工作间又恢复了以前的热闹

Tony在Jarvis的最新载体立体投影设计上删删改改

这次他得建一个不会随随便便就坏掉的载体,至少不能一爪子就被抓碎(他坚称那个一抓就碎的载体是家庭装而不是军用

为此他把目光瞄向了振金……

鬼知道他费了多大劲才控制住自己不去融了那个猫抓板的

 

“Sir,有一条信息。”

“我说过如果不是警告世界要毁灭了的信息,就不要来烦我。”

“很遗憾,Tony,我就是来警告你世界要毁灭了的。”

 

Tony瞪着随着声音凭空出现的男人,和他身后那个马戏团火圈似的玩意

他现在就要对这个世界比一个,不,两个中指

以表达他一个唯物主义,科学至上者崩溃的内心

 

“我不知道你们这种生物-无意冒犯-有没有进门前需要得到主人的允许说法,但显然地球人有。”

手指不动声色的轻敲几下键盘,调动工作间里所有的武器戒备起来

“或者你只是一个我的疯狂的粉丝?不得不说,胡子不错。”

 

对面那个穿的古怪还留着斯塔克式胡子的长脸男人似乎叹了口气

挥了下手,Tony就一脸懵逼的坐在工作椅上跟他面对面了

工作间里所有武器马上充能指向入侵者

Tony要再次重申,他恨魔法……和“魔法”这个词

 

“我敲过门,没人理我。但请相信我没有恶意。”

看着对面的男人冷静的坐在另一把工作椅子上,风轻云淡的面对着近乎要怼到他脸上的武器

Tony忍不住想打破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你带来这种消息就是最大的恶意了。”

“那看来我们对‘恶意’的定义有些不同。”

两鬓斑白的家伙一个响指,一张桌子浮现在两人中间,上面竟然还铺了精致的桌布还带着点心

所以这家伙到底来自什么年代???

“我有很多事要跟你解释,所以不妨坐下来。想喝点什么吗?Tony。”

“谁允许你叫我‘Tony’吗?这位‘不知名’先生。还有,拿铁,谢谢,如果你能在拿铁上来个钢铁侠拉花就更好了。”

 

“你得寸进尺的程度真是无论多少次都能让我大开眼界。”

那家伙脸上带着一种令Tony浑身不爽的微笑(有点像Pepper经常用来对他的那种令他毛骨悚然的慈爱微笑-他拒绝回忆那个

再次凭空出现了一套茶具,大肚的茶壶冒着热气,精致的银勺敲击着茶杯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淦,这家伙是从迪士尼里跑出来的吗???他一会儿不会还要唱一段吧???然后带着这些邪恶的茶具再跳一段什么的???

“我是至尊法师Dr.Stephen Strange。”

看着Tony一脸的“我有槽要吐”,Stephen深知绝对不能让他开口,这可是他经历了那么多宇宙得出的经验之谈

“我知道你有一堆的冷笑话要讲,但相信我,我已经听了十多万次了。”

Stephen将一杯冒着热气的液体放在Tony面前

“别指望我会给你咖啡,但甜甜圈我倒是可以让你随便吃。”

一碟甜甜圈也被摆到Tony面前

Stephen如此放心的原因是,这个甜甜圈是Tony刚刚吃完的那个

Tony再怎么吃,也都会是这一个

时间回溯魔法,对吧

“我希望你会相信接下来我要说的一切,事实上,你已经相信了十七万四百零五次了。”

 

Tony决定听听这个来自迪士尼的魔法教母想说点什么

但申明,他不是被甜甜圈收买的,他是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

 

》》》

重新认识了宇宙的Tony心情沉重的目送着Stephen在空中画了个圈然后潇洒的离开自己的工作间

#科学至上者在这个险恶的世界里怕不是活不下去了#

#感觉全宇宙都在针对我这个聪明帅气的阔佬#

 

“Jar……”

“Yes?Sir?”

“还记得我几天前说要给工作间装一个反魔法装置吗?”

“历历在目”

“给我把这个计划提上日程,不然我早晚要死于惊吓。”

 

Tony拉起一个新的模拟面板

“Fri,给我把刚刚的能量数据波动调出来,越详细越好,最好精确到每一毫秒的波动,如果你可以的话。我依旧坚持魔法只是未被发现的科学。”

“还有,Jar,你之前是不是给过我一个来自瓦坎达的什么玩意?”

Tony将Jarvis的振金载体面板拉出来放在一边,让两项事情同时进行

他还有一堆破事要解决,所以他没时间可以浪费

不如先从Jar的载体开始吧
  

》》》

Bruce觉得自己再也不想跟Tony一起当什么科学兄弟了,他现在只想转身就走

 

“嗨!相信我,博士,让Jarvis拥有一个实体绝对是一个好主意!”

自己当初到底是怎么鬼迷心窍地信了Tony的鬼话的

“Jarvis有着最完美的学习能力和分辨能力——虽然他的创造者不怎么样——但他绝对是最棒的!你知道的!”

疯狂科学家什么的……其实不太适合自己

“你了解Jarvis,拜托,你跟他认识了超久的不是吗?”

Tony这个……擅长说服别人的混蛋……【不,博士,你其实挺好忽悠,雷神3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来吧,Bruce,这次我们不会再出错了不是吗?”

 

Bruce面无表情的盯着眼前的载体,做着最后的准备,内心万马奔腾

他为什么又把一个非人类造了出来啊……

奥创的教训还不够吗……

Tony到底是从哪搞来了这么大块的振金的……

对啊,他哪来的振金???

 

“Tony!我不知道你还有这么多振金……“

Bruce向Tony喊道

天,这个实验室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远处的(?!)Tony坐在工作椅上转身大喊“什么?”

这个实验室确实大的有点过分了

“哦,对,我确实没有振金了,老头子把他能弄到全用在了某个井盖上。不过我碰巧认识一个振金矿。所以。”

 

Tony耸肩,手里不停地调整着数据

Bruce隐隐能听见Tony的碎碎念

“这个东西还真是贵的可以啊”

“真是,毫不留情地榨干了我的资金啊”

“一个国王,就不能大方一点吗”

 

Bruce……Bruce什么都不想说

他一点不想知道Tony到底有钱到什么程度

对不起,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

 

讲道理,用振金做载体真的没问题吗?

这种近乎无敌的材料,Tony对Jarvis的信任真是……

 

“Banner博士,有什么问题吗?”

金色球状数据的Jarvis悬在半空中

“如果您有疑虑您可以向Sir提出的。”

 

Bruce摇头

把AI塞进载体这种事他已经可以闭着眼睛完成了

虽然他一点也不想这么熟练就是了

 

“Banner博士,我将会下线一段时间。我希望能拜托您一件事。”

自己为什么有一种被托孤的感觉……

 

“我将对您开放我所能开放的最高权限,Sir最近在绕开我做一些实验,虽然我并不清楚是什么实验,但Friday暗示过我阻止Sir,显然Sir考虑到了我可能会阻止他,所以我此次下线的时间也许会持续很久。”

 

Bruce有些惊讶,这竟然是个”阴谋“!

他都要开始惊恐了,鉴于每次Tony暗戳戳的搞事搞出来的都是大新闻

Tony到底又干了什么啊!!头疼!

 

“我没有权限查询,但也许通过特殊权限您能查询到,Banner博士,我……”

“Bruce?”

Tony从实验室的另一头喊道

“出了什么问题吗?”

Bruce向Tony举手让他等一下

他需要把Jarvis的话听完

 

“Banner博士,如果必要,请阻止Sir。”

Bruce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相信Jarvis

鉴于奥创实在是太让人难忘了,他现在担心Jarvis也会有什么反社会的意向,尤其是这种他的Sir正在被社会反的时候

 

“我知道了。”

说完Bruce对Tony比了一个“OK”的手势

接下来,Jarvis彻底下线

事实要靠自己去寻找,Bruce决定看看Tony到底在干什么

 

“预计多久Jarvis能重新上线?

“Jarvis的数据库相当庞大,完全上传要花不短的时间。”

 

当初上传那俩的时候可真没花太长时间,你现在跟我说要不短的时间?

Bruce觉得Tony就是在搞事情

他现在万分怀念队长了,也只有队长能控制Tony了

今天的Bruce也很绝望,今天的Bruce也要努力看住Tony,不让Tony搞个大新闻

这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

“早上好,Hammer先生。Boss马上就到,请您稍作等待。”

Hammer点点头,他知道Friday能看见

 

……你问他为什么知道Friday?

作为一个迷弟……啊不,是竞争对手

互相放几个间谍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

【所以,你的间谍不是偷Stark工业的科技资料而是偷Tony的生活资料的吗???】

【就AA来讲,Hammer得有一个连的纳米机器人24小时跟踪Tony,不然你没法解释他怎么有那么多Tony的照片的】

 

约定的时间还没到

Hammer摸着手表

他可能有点紧张,所以油门踩的有点用力……

【路边凌乱的警察:对不起,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但请问你这个有点用力是不是超速超太多了???有好车了不起啊???老子贴罚单贴到你倾家荡产信不信!】

 

Hammer让自己老实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不要到处乱摸

所以Anthony平时就呆着这里吗!

不,也许Anthony更多时间都会呆着实验室之类的地方吧

脑袋左右180°的扭着,Hammer简直不敢相信有一天自己会坐在Anthony的办公室里,还是被邀请来的!

感谢上帝!

 

“早上好,Hammer先生。”

Tony整理着袖扣走了进来

Hammer站起身

“早上好,Anthony”

天呐,Tony的新西装真好看,我也要买一套去

【快去看https://shillys.lofter.com/post/1cdeda53_ba1c29c

 

礼节性的握手,Tony在Hammer对面坐下

“那么,Hammer先生……”

“叫我Justin”

“呃”

“既然我们要合作,那互相称呼亲密一点不好吗?就像我称呼你Anthony一样,对吧。”

 

Tony发誓自己一点不乐意别人叫自己Anthony

但这个家伙根本听不懂

 

“好吧,贾斯汀。”

Hammer现在只想出门把那个金发记者找出来

看见没有!Anthony叫我名字了!我们就是朋友!

超亲密的那种!

 

Tony完全想不到坐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家伙

表面上毫无异常, 一副面带(痴汉笑)微笑的样子

但内心的小车都开出了一个纽约的车流量了

Hammer表示:好歹是个成功商人,面部表情控制还是过关的

 

“那么,我今天邀请你来是关于……”

 

》》》

宅在工作间的Bruce感觉自己都要长白头发了

瞒着Tony什么的

自己可是从来没有想过好吗

现在自己不仅在瞒着Tony,而且还在挖掘Tony的秘密

这负罪感

我的天!

 

》》》

"我不想买下大楼,我想要跟你合作"

“没可能,Hammer”

“Justin”

“ok,Justin,No way,Justin。”

 

Tony有一种当时和Ross将军僵持的感觉

所以说,这又是陷入僵局了吗

历史总是在重演,不是吗

 

"我知道Hammer工业的科技比不上Stark工业,我知道Anthony你看不起我"

Justin内心疯狂唾弃自己

你简直像个怨妇

“我停了所有违法的活动,为此我差点被董事会弹劾。我为军队制作武器,因为他们需要这个而Anthony你不想继续为他们制作武器。”

Hammer拍着桌子控诉着Tony,内心却继续自我嫌弃

得了吧,Justin你他妈就是个怨妇

“ 我是个天才,Anthony,如果没有你那么引领这个时代的将会是我!如果在科技方面选一个能跟上你的步伐的人,那也只能是我!但为什么你总是……”

Justin终于觉得自己就是疯了

不然他怎么能对着Tony说出这些玩意

Justin梗着脖子深呼吸,慢慢坐下

 

Tony看着Hammer从一开始的碎碎念到突如其来的激动再到莫名其妙的突然冷静……

他要开始怀疑他不小心掉进了其他宇宙了

不然怎么解释最近一个两个都敢跟自己发火

最近自己脾气太好了吗?

还是自己最近显的很好欺负?

Justin竟然敢拍着桌子对自己喊?

向来都是自己拍着桌子对别人喊的好吗?

 

“对不起,Anthony,我失态了……呃,或许我们可以约下次再谈” 

Justin推了推眼镜

Anthony会生气然后彻底嫌弃我的

 

Tony深吸气

自己该让他认识一下Reed的

真不明白是谁给他的自信

难道是模仿我的技术模仿出来的自信???

 

“我没那么多时间,Justin,我向来按时完成计划。”

 

》》》

纽约,某个新闻发布会,某个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毕竟Stark工业和Hammer工业合作可不是一件小事

尤其是他们一直水火不容来着

 

……

对,他们到底还是合作了

Tony扶着额头

自己是被什么给糊了脑子啊

仅仅是把大厦卖了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自己又惹上了这么个麻烦啊???

失策了

最近睡眠少的已经让自己思维跑偏了

 

发布会上,Tony和Justin亲自出席

Tony罕见的没有迟到,没有出幺蛾子

 

看着两个人坐在一起交头接耳【或许只是Hammer单方面?

各个记者表示真是瞎眼

Hammer的痴汉属性……

对,大家都懂

一个个的,都不瞎好吗

记者们内心骂着mmp,表面上还得维持着自己报社的格调

真苦逼,不是吗

 

按部就班的废话、全篇的致辞、毫无意义的各种介绍,之后就是期待已久的提问环节

记者们像吃了亢奋剂一样,恨不得把话筒怼到Tony的脸上

发言人“随机”叫着记者

真的随机?当然不可能

谁知道那些不入流的记者会问出什么尴尬的问题

他们得避免被那些人缠上

 

“请问M.I.N.E这个名字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这些问题本应该是发言人来回答,毕竟这个关系到格调的问题,而且出现意外的时候至少可以甩锅给发言人

但显然这次的发言人可以白领工资了,Hammer特别积极的回答了问题——就他好像就在等这个问题似的

 

“这是Hammer工业和Stark工业的第一次合作,作为两个工业的首个子产业,M.I.N.E对我和Anthony来讲都意义非凡,就像我们的儿子一样。”

Hammer直视着摄像机,得瑟的气质挡都挡不住

就好像刚刚有一个金光闪闪的“人生赢家”的标签贴到他脑门上了一样

“因此我们给他取名为Mark,M.I.N.E全名为 Mark Industries-New Energy(Mark工业-新能源),简称,M.I.N.E,Mine(我的)!”

 

听着最后一个单词的重音

Tony瞥了一眼得意洋洋的Hammer

所以说他得意个什么劲

【Hammer:我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我为什么不得瑟!】

 

Hammer简直高兴的不得了

Anthony可是同意了这个名字的

Hammer看着底下埋头“奋笔疾书”的记者们

他恨不得那些报社记者们现场立马编点什么有的没的

想想都开心好吗

最好能气死那些让Tony操碎了心的家伙们

 

“复仇者大厦改名为M.I.N.E大厦,这是否代表您对复仇者的态度,Team Cap与您的决裂……”

记者的话没有说完

但既然后面的意思大家都懂,又何必说出来

委婉(?!)是新闻界的美德

 

发言人有些为难的看了一眼Tony

他没拿到这部分的资料

这题超纲了

还是到送命题

 

接到发言人求救信号的Tony挑了一下眉毛

但掩盖在墨镜下,没人看到

除了离的及近的,自带迷弟放大镜的Hammer

Hammer回头狠狠瞪了一眼苦哈哈的发言人

要你何用?!

【发言人:……我,我,我能替你们cue记者,推流程QWQ】

 

Tony微微倾身,靠近话筒

Hammer连忙伸手帮忙调整了一下话筒

#论作为迷弟的基本素养#

 

“第一,复仇者没有决裂,这只是一次意见不合,我不喜欢Team Cap的说法,我们是Team Avenger。其次,复仇者有新的基地,这栋大厦只是不需要了而已。”

Tony小幅度的深吸了一口气

啧,直面这个

别像个怂包好吗

 

底下的记者穷追不舍

他今天一定要挖出点什么,不然主编就要砍人了

“那复仇者基地迁移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政府协议要求,至于具体原因,对不起,机密事务,你们无权得知”

一如既往Tony的风格

毫不留情的怼人

 

“此次合作是否证明了斯塔克工业面临资金危机的谣言”

发言人抖的都要摔话筒了

所以这群记者哪找来的啊喂!?(摔稿子

汉·迷弟·默马上接过话筒

至于那个发言人,哦,就让他安静地cue记者,推流程吧

 

“你自己都说了是谣言了,而且仅仅是Anthony名下的个人专利收益都能超过你们在场全部报社的总价的十倍以上,所以说话注意点”

Hammer指着那个记者毫不客气的说着

 

报社记者:(冷漠脸)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还真是抱歉啊,你像个发言人似的你不嫌掉价吗?

Tony:(冷漠脸)我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我怎么不知道

Hammer:日常吹我Anthony(1/N)

 

在发布会上待到最后才不是斯塔克的风格呢

Hammer跟在跑路的Tony身后

对,他也翘了接下来的宴会

【发言人:T口T】

 

“Anthony,你会给我在下一次的斯塔克博览会上留一个位置吗?”

Tony叹了口气

他怎么这么多话?

自己现在急需芝士汉堡和黑咖啡

 

“当Hammer工业做出能用的东西的时候,我会的。”

“马克工业的产品……”

自己就说自己给自己惹了个大麻烦

“……我会记得在搭个展台的”

他不要回头看那个Hammer……Justin的表情

那绝对很辣眼睛

而且他现在急切的需要补充垃圾食品

现在,立刻,马上

 

当天下午

M.I.N.E的两位创始人一起在快餐店和谐的享用了高热量的垃圾食品

明天的报纸绝对会用整整一版来写这个

但Hammer只关心瓦坎达看不看美国的报纸

即使不看报纸,美国的重要新闻绝对也会看的吧

……

看到没有,渣渣们

M.I.N.E!!!

我!的!

 

》》》

工作间的Bruce继续长着白头发

他埋头忙于翻各种斯塔克的防火墙

那一点不轻松好吗

换个人来就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好吗

虽然对他来说也是地狱难度级别

至于时事新闻什么的

不好意思

都没有Tony重要

 

》》》

“斯塔克先生,请在正式协议的此处签字。”

“《超级英雄正式法案》即日起正式生效。”

“抱歉,复仇者大厦现在是M.I.N.E.大厦,不属于我名下财产,也不属于斯塔克工业的财产”

“即日起,Anthony Edward Stark先生正式任命为S.C.L.D局长,兼并神盾局。”

“非常聪明,斯塔克,祈祷你的俱乐部成员不会惹事吧,别让我抓到你的把柄。”

 

》》》
 我已经想象到Jar去砸场子,队长拿着新的振金盾硬抗,然后上面被Jar砸出一排拳头印的样子了[Jar:挠出划痕改涂装有什么意思,我直接给你换个造型:)回炉重造去吧:)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