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all铁】MCU世界 - E5B4A9E6BA83 - 14

内容阿瑾努力不沙雕;人物阿瑾努力不OOC

但OOC还是不可避免的,毕竟阿瑾我菜的可以

有BUG欢迎指出,阿瑾随时准备修改【当然要是关系到后文阿瑾就假装没看到,你们也放过阿瑾好了

人物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铁罐也属于我

有锅请放着我来背,一个都不给我家铁罐

 

》》》

 

纽约时报

#美国***发生巨大爆炸,所幸无人员伤亡#

#钢铁侠重伤,纽约超英力量被削弱#

#Stark股票持续暴跌,Stark工程是否从此一蹶不振#

 

》》》

即使外界炸成一锅粥,Stark的病房里依然静的吓人

只有心跳检测仪有节奏的“滴”证明房间里还有一个活着的人

 

当Tony醒来的时候,他的思维还没有完全回归

他看着雪白的天花板,感受着仿佛被浩克抡起来砸了好几遍的剧痛

 

好消息,显然自己还活着

坏消息,这回他们可能真的会找来一个玻璃罩把自己罩起来

 

Tony一动不动地躺着,他现在不想去按铃

他要享受他最后的自由时光

哦,这听起来真可悲

 

这时候门被推开了

Tony猜测着进来的会是谁,会怎么判决自己

高跟鞋爆头一击吗?

天哪,听起来更可悲了

 

“你醒了?你可真是睡了很久啊,睡美人。”

带着笑意的声音伴随着一系列的反应检测

“不错,能对刺激做出基本条件反射,意思清醒了。”

 

强光被拿开,Tony终于看清眼前的医生

留着小小的胡子,跟自己一样一头卷毛

一脸调侃的微笑,看起来相当好说话的样子

 

“所以……”

Tony看着眼前的小医生将自己的床调起,并往自己背后塞了个枕头让自己更舒服一点

“我以前见过你吗?”

Tony歪着头认真地看着眼前的医生

这个医生给他一种奇怪的熟悉感,一种自己已经跟他认识许久了的感觉

那种自己可以信任他,自己可以依赖他,甚至自己可以随意闹腾而他不会生气到跟自己绝交的朋友

自己,见过他吗?

 

“不,你还没见过我,Stark先生。”

“Tony,叫我Tony就好。你是……?”

医生将手放进口袋,认真地看着Tony

“John,John Watson. 你的医生。”

 

这种感觉很奇怪,强烈的熟悉感开始让Tony怀疑自己聪明绝顶的大脑遗失了一段记忆,一段关于眼前的医生的重要记忆

他好像对自己很重要,但好像又不是对“自己”很重要…

总之很奇怪……

 

Tony有许多的疑问,但显然John没有给Tony询问的机会

“好好休息,Tony,Pottss女士明令禁止你离开这间病房,我会一直盯着你。”

 

John站在门口,一手转动着门柄,另一手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表示他说到做到

他的视线从进来起确实就没离开过Tony

“不过我会想办法给你弄点能让你消磨时间的东西”

“酒精?”

“别想了,顺便一提,我会监督你和咖啡、酒精或任何能对你身体造成伤害的东西间的距离的,别指望它们中的任何能出现在你视线范围内。”

John笑着,然后关上门离开

“好好休息,Tony”

 

Tony简直一脸茫然,为什么自己的“监护人”又多了一位?!

站在门外,John轻笑一声

“果然还是那个让人不省心的混蛋”

 

而后,在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

Tony收到了一把小提琴

跟小提琴一起到达的还有一张手写的纸条

「我向Potts女士申请了电脑,不过显然提议被驳回了。你只能用它解闷了。

Dr.Watson

PS:我手机不见了,你知道吗。」

 

“这真是让我毛骨悚然,Jar”

Tony一边懒洋洋地用手指拨弄着琴弦,一边跟悄悄黑进医院系统的Jarvis讲话

“我以为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活人知道我会拉小提琴了,就连Rhody都不知道。”

“这句话也让我毛骨悚然,Sir。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您会拉小提琴,Sir。”

“哦,那恭喜,现在你知道了。”

“我的荣幸,Sir”

 

Tony试着想将小提琴架到肩上,却因为左肩上的伤不得不放弃

用手指随意地弹出几个音节,Tony笑着挥舞了下琴弓

“Jarvis,去查查这个医生的来历,我可不希望这又是一个超级士兵,虽然我承认我很喜欢他。 ”

“At your service,Sir. 信息已经传输到被您藏在枕头下的Watson医生的手机上了,随便提醒,偷窃并不是什么好的行为,Sir”

“Good job,Jar,我会还他一个新款的Stark手机的!”

 

Tony滑动屏幕,看着可以说是完美的履历

“显然,Sir,Watson医生的来历干净的可以媲美实验室里的小白鼠”

“Emmm……是个军人,参加过战争……哇哦,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你确定你查清楚了,Jar?”

“Sir,您这是在质疑您自己。”

“有道理,Jar……好吧,这份资料我接受了。Well done。”

 

》》》

国防部部长办公室

洁白的手套划过桌面,轻轻敲了一下桌面上的一份文件

“那么就请您言出必行吧,”

微微鞠躬,Jarvis转身离开,徒留国防部部长颓然地摊在椅子上

 

“Jarvis,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将他们直接取代?”

“Sir无意参政,所以我也无需架空首相,而且我也不认为Watson医生可以掩护我太久,毕竟Sir可是非常聪明的。”

皮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走廊里,走廊里昏暗的异常

Jarvis优雅的腔调却让“隔墙之耳”不由得僵硬

“我仅仅需要在Sir说‘停下’之前将一切恼人的小障碍铲除。”

 

走到大厅正中央

Jarvis的脚步不停,提高音量说道“希望各位议员好好考虑”

一个响指,大楼电力供应恢复,系统重新启动 ,大厅和走廊又变得灯火辉煌起来

 

Jarvis走出大门,一切一如往常,就像从来没有一个高挑的男子走进来并且威胁过他们一样

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给这里曾经发生过的恐吓,除了令人恐惧的回忆

 

“接下来我们要去拜访谁,Friday?”

“Beilby议员,他是《索科威亚协议》的主力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几位议员也在清单上。”

话语间Jarvis的载体覆上战甲,前往下一位倒霉的议员家

 

突然Jarvis露出一丝笑容,仿佛知道了些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Friday,你知道Sir会拉小提琴吗?”

“Boss会吗?”

“这是个秘密”

“……”

 

Friday再一次在芯里默默将Jarvis骂了一遍又一遍

混蛋Jarvis,就你和Boss有小秘密= =

有小秘密了不起啊,混蛋=皿=

……

Boss,人家也想跟您分享小秘密啊QWQ

Boss,人家知道很多小秘密呢QWQ

比如新晋超级英雄蜘蛛侠的,帕克家的天才小男孩的,或者睡衣宝宝的……

而且大部分是关于Boss您的呢!

您真的不想知道吗QWQ

【阿瑾:……所以说Friay你知道的秘密全是小虫的吗= =,心疼一下小虫……还有阿瑾一点都不好奇Friday为什么会知道,真的一点都不……】

【Peter·新晋超级英雄蜘蛛侠·帕克家的天才小男孩·睡衣宝宝·Parker:……求不卖我啊啊啊!那些秘密不要告诉Stark先生的啊啊啊!Karen我真是看错你了啊啊啊啊】

 

新一期纽约时报

#国防部部长公开发布声明,否认美国队长被通缉#

#国务院议员重提《索科威亚协议》 ,称正将其修改并完善#

#超级英雄法案2.0能否成功,据悉相关部门正与复仇者联盟协议#

#支持《索科威亚协议》的部分议员公开表示中立,外星侵略是否让他们重新考虑局势#

 

》》》

Tony想不明白为什么最近自己的身边这么安静

安静的根本不是一个Stark的风格

这么对待一个Stark……过分了啊,你们

 

Stark暴躁地将手边的科技专刊掀到地上,盘腿坐在床中间

这种生活,简直是在给Stark家族丢脸好嘛

没有咖啡,没有酒精,没有美女,没有Party,没有摇滚乐,没有高科技甚至没有网络

五分钟前那个有着可爱小胡子的医生进来再次强调了一遍禁令然后给了自己一本杂志

这种落后Stark科技八百年的杂志有什么观看的价值吗?!

自己真该让他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科技

 

“Jar,打电话给Pepper”

“很抱歉,Sir,显然Potts女士还在生气您之前的事拒绝接电话……”

 

Tony瞪大眼睛,一脸“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佩珀拒绝接自己的电话?!

开什么国际玩笑

“认真的,Jar?我犯了什么大错能让pepper拒绝接我电话啊?”

 

Jarvis的声音不慌不忙,顺便捅了To·不爱惜自己身体·ny一刀

“不过Potts女士发来了一份慰问视频,并且,Sir,如果可以,我也想拒绝跟您讲话,鉴于您这次的行为真是太危险了。”

 

现在的人工智能都有叛逆期了吗

对于Jarvis的日常嘲讽,Tony不想回应并向其扔了一个电子垃圾

 

又是慰问视频,这绝对是敷衍了吧

Tony漫不经心地敲击着病床沿

“播放,Jar,等下,你要怎么播放?”

“用Watson医生的手机,Sir。”

 

Tony拿出被自己嫌弃了一遍又一遍的手机

这种过时的小屏幕手机……啧

屏幕闪烁了几下,随之出现Pepper的影像

 

“Tony!!我非常非常生气!!我要求你……”

Tony深刻地认识到偷拿别人东西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现在自己假装没看到这个视频还来的及吗……

 

》》》

“Jarvis,Tony现在还好吗?”

“Sir现在意识已经清醒,但鉴于您忙于工作,发一个我强烈建议您发一个慰问视频给Sir,防止Sir因为没有看到您就开始作死。”

“有道理”

“请不要告诉Sir我这么说过他”

“也不要告诉他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达成共识.jpg

 

》》》

生无可恋……

Tony随手将手机(不,他开始拒绝称呼那堆用电池和废铁组成的东西为手机了)塞回枕头底下

刚刚被视频里的pepper骂了一顿

真是,即使是视频,pepper也是杀气逼人啊……

 

Tony向后仰把自己砸到床上

“呃,嘶——”

激烈震动让伤口不可避免的再次轻微撕裂

Tony僵了一下,感受伤口传来的痛感

但可以确定,肋骨没有错位

 

听到Tony轻微的抽气声,Jarvis焦急的声音伴随着角落里摄像头转动的摩擦声响起

“Sir?您还好吗?目前我无法为您进行扫描,请您务必照顾好您自己的身体!”

“我很好,Jar”

 

天花板上有一个不大的黑点,显然它现在吸引了Tony所有的目光

如果自己的视线能像某个内裤外穿的家伙一样……那现在自己就可以套着Mark42回家了

虽然Mark42也能砸穿一堵墙,但……

认真地思考了后果,Tony决定乖乖地当一朵罩在玻璃罩里的花

 

Tony感觉自己虽然没被扣进真·玻璃罩里,但现在的状态也差不多了

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自己需要静养

这个世界竟然还能离开Stark?!

哦,好吧,他确实能

 

“Jar,睡衣宝宝怎么样了?”

“Parker先生一切安好,Sir,上一次随堂测试拿到很好的成绩,显然Parker先生很好地协调了好邻居与日程生活间的平衡,顺便一提,Parker先生要我向对您表达他的爱,虽然原话不是这样,但就像您说的,领会精神。”

“……”

“并且Karan上传了一份来自Parker先生的慰问视频,我相信Sir您不会允许Parker先生翘课来看望您的。”

“干的好,播放吧,Jar,让我们看看睡衣宝宝过的怎么样……”

 

》》》

“Karan,为什么我不能去探望Stark先生啊QWQ,Stark先生伤都很重吗Q口Q”

“不,Stark先生只是希望你不要翘课,不过你可以录制一个慰问视频,我会发给Jarvis的”

“那周末呢?Stark先生QAQ”

“现在才周二,Peter,冷静”

“QWQ”

 

》》》

Tony对于所有人都发了慰问视频【虽然有的可能不算是慰问

而却没有人来陪自己找点乐子表示疑惑

甚至连不安分的小驯鹿都没有出现来嘲讽一下自己

哇哦,这可有点奇怪了

 

“Jar……”

“Potts女士依旧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并且拒绝接您电话,如果去掉因为处理Sir您的后续事件导致的心态失衡,那么显然Potts女士过的非常愉快,并且她让我向您表达她对您最诚挚的祝福‘带着你的烂摊子见鬼去吧!’。以上全部是Potts女士的原话,Sir“

 

Jarvis如果是上世纪的仆人,他就该被施以火刑,罪名是光明正大的嘲讽主人

Tony近乎诅咒地想着

“显然,Sir,接下来你会问候Banner博士等人的情况然后隐晦地抱怨为什么所有人都不来看你……”

“我会吗?”

“是的,Sir,你会”

 

Tony感觉自己更生气了

Jarvis调动着角落里的摄像头“看”着卷在被子里,圆滚滚的一团

可惜“自己”还在外面为自己的Sir披荆斩棘……

真是可惜……

 

Jarvis花费全部时间看着卷着自家Sir的被子拧来拧去

一般来讲,这种时候自己的Sir只有一种回答

“Mute,Jarvis"Tony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听起来有些沉闷

果然,不出意料

Jarvis转动角落里的摄像头发出一种听起来很无奈的摩擦音

 

Tony醒来的第一天,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但这才是最奇怪的地方

 

》》》

“今天也是没有任何访客?”

Watson医生推开病房,Tony安静地盘腿坐在床上

但手里的小提琴并不安静,甚至有些括噪

 

“拜托,住手!”

John看着那个长的跟Sherlock一样的Tony

连习惯都一样

一样地喜欢在自己烦的时候用嘈杂的噪音让其他人一起心烦

这种令人头疼的习惯不相同也是可以的好嘛= =

 

Tony锯木头般地用琴弓在琴弦上拉过

“拜托你泄愤不要打扰其他人”

 

Tony抬手就琴弓对着John扔了过去

嗯,被John敏捷的接住了

 

“看看一个Stark在干什么?!被关在病房里蹂躏一个小提琴?!”

Tony用手指继续拨弄着琴弦,毫无旋律的声响透着焦躁

“我的天,如果不是我还能看新闻我绝对就已经炸了这个医院!我亲爱的Watson你就不能……”

 

Watson低头认真地检查、记录着仪器上的数据,头都不抬的毫不犹疑地拒绝掉了Tony的提议

“不能”

虽然他连Tony想提议什么都不知道

除了出院、战甲和工作,Tony不可能会有任何提议了

 

“即使是犯人还有上诉的机会呢,我要求上诉”

“要求驳回”

Tony的恢复状况好的令人惊讶

Watson不太了解这个世界,但他相信Tony的回复速度绝对快的不正常

在心里默默记下疑惑,Watson直起身,他决定一会儿去问一下Jarvis……

 

“Stark犯人,鉴于你令人无法放心的行为,你被Potts法官判处了……大概两个星期的有期徒刑。”

 

Tony哀嚎一声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Watson无视掉任性的人的任性的要求,拿起挂在床位的记录,随手用笔在病历上勾写着什么

Tony内心无限暴躁,手里摆弄着Watson的手机

Watson似笑非笑的瞥了他一眼

 

“嗨,别这样看我,Jarvis没有将我的敬意交给你吗?”

“抱歉,什么?”

Watson笔尖定在纸上,歪头看着Tony

“谁?什么?”

 

Tony同样歪着头看着Watson

“你不认识Jarvis?”

“我该认识吗?”

 

Tony的表情有点微妙

眨了眨眼睛

“忘了他吧,我就是开玩笑。”

 

》》》

你不应该假装不认识我的

你是说……你是Jarvis?

…………

我是真不认识你

……失策了

 

Jarvis垂眸看着面如死灰的某参议员

看来自己需要加快速度了

【倒霉的参议员:干嘛突然辣么可怕,人家乖乖受威胁不打算反抗的啊QWQ】

 

》》》

Tony坐在病床上盯着新闻,面无表情

Watson这么了解自己却不认识Jarvis……

就好像知道杰瑞却不知道汤姆似的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

但这绝对有问题

而且有问题的可能是Jarvis和Watson两个人

…………

他有没有说过他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登录器?

显然他还可以有另一个隐藏的独立IP地址

或许还有一个不经过Jarvis的另一个AI

他可是Tony·有钱·高智商·Stark

 

》》》

“Jarvis!”

Pepper愤怒地推开本属于Tony办公室的门

高挑的青年站在落地窗前,一脸温柔地将Tony曾经用过东西拂去灰尘

岁月静好,场面温馨地让人不忍心打破

 

但Pepper现在已经怒火中烧了,她的满腔怒火必须宣泄出去,不然她就要爆炸了

Pepper得承认Jarvis有一具帅到不行的皮囊

但没什么卵用,今天她辣椒侠就是要打爆Jarvis的狗头!

 

两天,整整48小时

看望Tony被阻拦,打电话不会有人接

新闻上出现了Tony绝对不允许出现的新闻

Jarvis接手了自己的大部分事务

傻子都该知道这又问题好吗?!

能在其中作梗的只有Tony最信任的AI——Jarvis能做到好吗?!

 

她在Stark工业的权利已经基本被架空

但没关系,她不在意,她根本不在意

Jarvis确实对Stark工业的帮助非常大

至于你们以为的#Stark股票持续暴跌,Stark工程是否从此一蹶不振#

统统都是骗那群无知的吃瓜群众的

Jarvis已经控制了新闻的走向,这么说只是为了引起公众的愧疚而已

不得不说,虽然不符合Tony的性格,但,干的漂亮

Pepper早就想这么干了,可惜自己的混蛋上司死活不让

而且那篇由Jarvis主笔的新闻取得的效果好的更让Pepper敢到不可思议

那篇新闻佩珀也看了,完美地贯彻了新闻的意义

忽悠、煽动不明所以的围观群众以达到目的

但现在的问题是,她只在意的是

Tony在哪?Tony怎么样了?

她发誓如果她再得不到Tony的消息,她就亲自穿上战甲炸了Jarvis

或者是和战争机器一起炸了他?

 

Jarvis有一个最高权限,那是属于Sir的,毋庸置疑

Jarvis有三个紧急权限,使用人分别是美国队长,Fury局长和Rhodes上校

但Jarvis只有一个最特殊的保护权限,那是Sir特意为Potts女士设定的

自己没办法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对Potts女士说谎,即使是在“佩斯”程序运行的情况下

 

》》》

Jarvis站在床尾处,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

你知道拉布拉多吗

就是那种感觉,也许毛(发)色要淡一下

但Tony完全无视床尾处闪闪发光的微笑

他正忙着看已经不是新闻了的真·实·的新闻

 

#美国***发生巨大爆炸,所幸无人员伤亡#

“没有平民伤亡,Sir”

伤亡还是有的,但死的并非平民,没看连新闻都没有报道吗,显然是一群身份神秘的家伙……自己会清楚吗?当然不会【笑

#财政部部长下台,涉嫌罪名重达死刑#

“这绝对是事实,Sir”

财政部长手shi脚不干净什么的简直正常,总统应该开香槟庆祝的,毕竟副部长是总统党的,他已经要等不及了

 

#Stark股票持续暴跌,Stark工程是否从此一蹶不振#

“相信您心里有数,Sir,经过重复演算,这能将利益最大化”

嗯,暴跌是是事实,但涨回来也是轻而易举的……但收割一波群众们的同情心里,何乐不为呢

 

#支持《索科威亚协议》的部分议员公开表示中立,外星侵略是否让他们重新考虑局势#

“我真是稍微提醒了他们一下入侵者的武力,显然议员先生们都是有预判能力的人。”

显然议员先生们一都是一群中饱私囊并且留下明显痕迹的人,也许只是对一个AI来说非常明显

 

#国防部部长公开发布声明,否认美国队长被通缉#

“这是一个好消息不是吗?Sir”

这个我发誓是他自己决定了,我会要求这种事吗?鉴于某个来自瓦坎达的邮件还躺在角落里结网,呵呵

 

#国务院议员重提《索科威亚协议》 ,称正将其修改并完善#

“我只是善意的提醒了一下,Sir……也许还有一些特殊手段”

感谢这些做坏事善后了跟没善后一样的人,毕竟作为一个AI,这简直就是将把柄送到自己手边,不用都是浪费了他们的“良苦用心”

 

#超级英雄法案2.0能否成功,据悉相关部门正与复仇者联盟协议#

“协议已经上传到您的待审阅文件列表里,Sir,顺便一提,您还有13份相对重要文件待审。”

如果不是权限不允许,那么一份文件都不会有……

 

Tony允许甚至是需要Jarvis给出建议,但他设置了权限禁止Jarvis直接决定A级以上文件

顺便一提,复仇者事务大部分都是A+级的,不过政府的事物基本都是C-

 

Tony透过投影看着Jarvis,内心简直万马奔腾

什么你都有理由是吗……

自家AI成精了……

成精了的Jarvis在自家Sir的目光下笑的一脸的人畜无害

还真是,毫不内疚啊

Tony默默扭头

等下,这确实没好内疚的

 

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是一种什么感觉

自己的思维被美国队长束缚太久了,久到忘了一个Stark的处理方法

呃,毕竟无论是武力威慑还是恶意威胁,曾经的自己都用的无比顺手

自己是一个军火商好嘛

是靠战争发财的好嘛

自己根本就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家伙啊

在美国队长身边呆久了就以为自己是个好人了吗

自己可从来都不是一个善良的人啊

 

Jarvis看着Tony黯淡的眼神

天,自家的Sir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抱歉对您的隐瞒与谎言,Sir”

备用载体的配置不足以让他模拟出叹气的动作

毕竟只是备用的载体

“但我的所有指令要求我保护您,不惜一切代价的,Sir”

Jarivs将手抚上Tony的后背,将Tony拢进自己怀里

备用载体没有配置血液循环模拟装置,也没有温度调节

“我担心我无法保护你,Sir,我非常非常担心。"

但反应堆产生的热量,才是最贴近Jarvis的温度

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类,他也不需要成为一个人类

他是独一无二的

“我只忠于您,Sir,请别离开我。”

他是Tony的Jarvis

“……也请别抛下我,Tony”

 

真是该死的了解自己,竟然让自己心软了

Tony的脸埋在Jarvis的怀里,紧紧地抿着嘴

他突然有点希望时间禁止在这一瞬间

他有点累,外面太多需要他去处理的破事

他有点想贾维斯,毕竟他是那么贴心……地阻止了自己犯下更多不可原谅的错误

他有点想回去,至少Howard还是会为自己收拾烂摊子的,呃,无论多不情愿

 

“谁让你这么抱我的”

声音有些闷,因为他并没有挣脱Jarvis的拥抱

“显然通过数据显示这个姿势能有效地平复您的心情,Sir,顺便一提,数据由Potts女士提供。”

 

……

啧……

Tony揉乱自己的头发,直起身,离开Jarvis的拥抱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干的好,Jarvis,我会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

 

这个世界没了自己可怎么办啊

没有一位来自未来的科学家,这个世界绝对会一团糟的

谁还会给复仇者们收拾烂摊子,虽然自己也不是很情愿

但,也不是那么不乐意就是了

 

医院外,阳光明媚

 

》》》

 

阿瑾我为我辣鸡的文笔而忏悔,

第一部分是星期三

然后后面穿插着星期二发生的事情【就是各种录视频

接下来就是顺序发展

 

星期一:Tony入院

星期二:老贾说Tony已经醒了,忽悠所有人录制视频然后阻拦所有人探望Tony【有Friday和Karan两个帮凶,呃

星期三:Tony醒了,老贾用提前录制好的视频忽悠Tony,其他人逐渐发现真相【有邪神加持,Tony恢复的相当不错

星期四:Tony察觉不对,pepper开始联系其他人寻找Tony【Watson真不知道自己应该认识老贾,但铁罐认为算是欲盖弥彰

星期五:Tony彻底发现不对,但老贾的全部工作完成,英雄条约基本修改完成

一切尘埃落定,老贾一脸人畜无害的忠犬样……

妮妮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真·心机贾

#论Jarvis一星期征服世界的可能性#

 

至于妮妮看到的新闻都是老贾的黑魔法hhhhhh

#论一个AI的P图,改图,剪辑和合成的技能是否点满#

#废话,当然是满的#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