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没有感情的翻译软件/OOC的码字机器
© 千树瑾
Powered by LOFTER

【all铁】MCU世界 - E5B4A9E6BA83 - 13

内容阿瑾努力不沙雕;人物阿瑾努力不OOC

但OOC还是不可避免的,毕竟阿瑾我菜的可以

有BUG欢迎指出,阿瑾随时准备修改【当然要是关系到后文阿瑾就假装没看到,你们也放过阿瑾好了

人物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铁罐也属于我

有锅请放着我来背,一个都不给我家铁罐

 

》》》

 

突如其来的外星人让复仇者们措手不及

讲点道理,最近这种莫名其妙的外星人是不是太多了点

虽然不知道他们是那根线路没搭对让他们这么频繁的往地球扑,但这绝对不是什么好的预兆

 

Tony一边扭断试图扭断自己脖子的外星人,一边扫描着不请自来的外星人

“该死的,我可以确认这绝对是上次的……”

“Boss,电话通讯申请”

“S***,就不能让打电话的混蛋消停点吗?!没看到爸爸我正在忙吗?!”

“是Ross上校的电话,建议接通”

“那就接通!”

“通话请求通过”

 

Tony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像Ross这种家伙也能当上国务卿

电话接通,Tony暴躁地对着电话吼道

“这里是Tony·我很忙·Stark!如果没事请挂电话滚蛋!如果有事也请挂电话滚蛋!如果是要紧的事,那麻烦你现在马上挂电话然后滚蛋!!!”

 

然而对面吼的比他更大声

“Anthony Stark!麻烦你现在告诉我你只是在复仇者大厦上面开一个荒谬的party,顺便邀请了你的混蛋外星朋友!”

 

这能忍?这要是忍了就不是Tony Stark了

果然下一秒Tony马上对着吼回去

“别对着我吼!如果你还没瞎就能知道我现在忙的要死!麻烦你现在要么闭嘴滚蛋要么过来支援!”

“协议……”

“我还没签呢!你要在这个时候来逮捕我吗?”

“……”

“过来支援!如果你还想坐在国务卿的椅子上……F*** you”

 

Ross听着电话那头的混乱声音和来自Stark的“F*** you”

他都能毫不费力的想象出Stark暴躁地竖着中指的样子

“下不为例,Stark”

但没有犹豫,Ross毫不犹豫地下达了支援指令

 

拜托,他热爱他的国家,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它而非毁灭它

他能当上国务卿已经充分证明了他有足够的能力与判断力

无组织的超级英雄做出的破坏并不低

他只是想让自己的国家更好而已

为什么有些人就认为他就是单纯想弄死“白雪公主”们的恶毒皇后?

虽然他也有点不爽那个放荡不羁的Stark,但仅仅是有点而已

但在这种时候,Ross还有带着脑子的

 

“伊始活特工,调动全部武装支援复仇者们!布朗德特工,通知神盾特工前往现场支援!我要看到5分钟内全部支援到位!!马上滚去通知!”

 

两个特工急忙从局长的办公室跑出来,后面紧“追”出一个笔筒,狠狠地砸在地上

 

》》》

支援到达的非常快,虽然他们到达的时候战场上已经没有什么敌人了

这要归功于雷神的蓄力大招

而雷神大招触发的条件就是怒气值满

而能让雷神怒气槽满的……

 

“患者左肩部有异物贯穿伤,准备手术!”

“患者多处软组织挫伤,左手韧带撕裂伤”

“患者体内出血严重,大面积毛细血管破裂,部分动脉破裂,准备止血钳”

“患者无法支撑大型手术”

“患者大出血,马上准备输血”

“伤口紧急缝合,尽量减少出血量”

 

将Tony以最快的速度送进急救室是所有特工在此次战役中做出的最大贡献

Pepper站在急救室门外的走廊上近乎崩溃

“为什么?!”

她疯狂地踢着墙,一双精致的高跟鞋布满划痕

“为什么?!!”

Happy不得不跟Bruce合力才把崩溃的Pepper按在椅子上

Pepper坐在椅子上弯腰把头埋在膝上,泣不成声

“为什么总是这样,为什么?!”

Happy站在坐在Pepper身边搂住崩溃的Pepper,试图给她一些支持与安慰

Bruce蹲在Pepper身边

“我很抱歉,Pepper……”

Pepper抬起头露出布满泪痕的脸面对着Bruce

“你不能保护一下他吗?”

她转头看向同样担忧的Thor和Vision

“你们明明知道,明明知道他无法……”

她说不出下面的句子,哽咽堵住了她的声音

 

雷神握紧了锤子

“是吾的错,如果吾……”

 

焦急的还带着孩子般稚气的声音远远传来,打断Thor的自责

“Stark先生!Stark先生?!”

Peter喘着气问着,他甚至还背着书包

“Stark先生……”

年轻的超级英雄看着紧闭的手术室呆愣在原地

 

》》》

“检测到威胁”

“PAES程序激活”

“权限确认”

“备用载体启动”

 

“Jarvis……我不确定Boss会同意这个的……”

“事实上,这是我的核心程序。我的一切,仅仅是为了保护我的Sir”

高挑的金发男子细致地将领带系紧

蔚蓝的瞳孔闪过愤怒

“是时候让这个世界向我的Sir赔罪了。”

 

》》》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恭喜偏激版通二哥被强改人设且喜获Team Tony里一席之地

他能当上国务卿已经证明这是一个可以说是有着优秀能力与判断力的人了,好歹是个政客

评论
热度(21)